close

2008/10/03

 

這幾天家裡有一隻囂張的"啾啾"

 

好像從很久以前就住在5樓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跑到家裡來了

 

本來還想裝傻,假裝不知道牠的存在,可是最近牠實在太囂張了。

 

直接跑到客廳的電視櫃下面,6隻瘋狗都虎視眈眈的趴在那邊等牠

 

還是不怕,一直把頭探出來東看西看

 

之前放了老鼠籠,抓到的結果就是小安把牠拿去一樓放生

 

只能說上天有好生之德,牠好像又跑回來了,這次就抓不到了

 

因為這幾天牠太囂張,結果秀秀抓狂了,上知識+ 猛查抓"啾啾"的方法

 

前兩天她說要抓"啾啾"不能說出來,因為牠聽得懂,會知道我們要抓牠

 

一直跟我強調,是知識+ 說的

 

呵呵呵,"啾啾"聽得懂人話,還沒聽說過

 

反正隨便她,我是比較不在意,不過就是隻"啾啾",不要亂咬東西就好

 

所以秀秀就默默的在廁所旁邊放了黏鼠板,居然不到2個小時就抓到了

 

OH MY GOD 真的抓到了, 所以"啾啾"真的聽得懂人話

 

本來把牠關在垃圾桶裡,想說隔天要把牠丟進垃圾車

 

結果隔天一不小心,又被牠逃脫了,真是命大的"啾啾"

 

不過現在沒那麼囂張了,至少我到現在還沒看到牠

 

不過昨天秀秀看到了,又開始抓狂了,說怎麼會讓牠跑掉,只能說兇手不是我

 

剛剛秀秀靜靜的放了黏鼠板在櫃子上,還問我要放什麼食物引誘牠,放狗食....

 

因為怕"啾啾"聽得懂,我們還用台語外加英文單字溝通,這樣牠應該聽不懂吧!

 

~ 反正"啾啾"現在應該還躲在櫥櫃下面,雖然是隻小"啾啾",還是要抓

 

看看什麼時候抓得到,其實比較希望牠跑出去,不然還要抓牠,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