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0

 

上星期被琴 Call 到,說要去喝茶

 

........只是喝茶,誰知道到了那邊,啪啪說要去夜市換衣服

 

用誠懇的眼神問我「奶,可以嗎?陪我去換衣服」呵呵 ^ ^".......

 

4個人到了夜市,開始採購了,這兩個三八,真的很帶種

 

盡是看一些........,有點怪的、不能穿出門的衣服,不過還好最後沒買

 

可憐的阿佑,只有他一個男生,只能默默的站在一邊,連走進去都不敢

 

他最高興的大概就是打彈珠吧,還有夾娃娃時,花了一百元,夾了2隻熊

 

啪啪的女兒有玩具了

 

看到她女兒,我都快覺得自己有戀童癖了,超可愛

 

怎麼有小孩可以愛笑成這樣,又不怕生,不是不會哭,可是很少,想睡覺的時候會哭一下吧!

 

 趁她老媽去廁所時拍的,要她比YA,結果一直比3

 

回到啪啪家,她說要喝酒,我勒%$#*.......,真的喝喔?

 

結果買了伏特加跟柳橙汁,惡夢的開始

 

一開始就聊天、喝酒,可是實在太無聊了,就拿出了防無聊秘密武器,樸克牌

 

玩大老二,輸的喝一杯,玩了5盤之後,妹妹要睡覺了,啪啪就不能喝,要哄她睡

 

琴說她早上6點就起床了,現在很睏,精神不好,再喝她會死,也不玩了

 

剩我跟阿佑,這兩個女人在旁邊起鬨,叫我們倆個玩就好了,發三副牌拿兩副玩

 

輸輸輸,狂輸,喝了差不多10杯有了吧,還去廁所吐

 

不過還好人是清醒的,只是有點腿軟、地板在晃

 

雖然我喝比較多,可是大家一起掛,真是.............有沒有搞錯啊!

 

當天大家都睡在啪啪家,琴在我旁邊說「我等一下如果吐,要送我去急診喔!」

 

不是說很睏嗎?一直在旁邊說話,我連爬都爬不起來了,還帶妳去醫院

 

直接幫妳叫救護車比較快,連去房間旁邊的廁所都是用爬的去,超難過

 

想睡睡不著,頭超暈,去廁所上不出來,吐也吐不出來

 

回床上琴又一直講話,喔.............難過

 

結果還是我先睡著了

 

可是隔天,早上8點半就醒了,凌晨5點左右去睡的,怎麼這麼早醒啊!

 

大家都在睡,阿佑還睡客廳,可憐的小孩

 

在床上躺到9點半,受不了了,我要回家

 

綁頭髮綁到一半,琴醒了,我對她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喝熱湯」

 

一早去哪找熱湯喝啊,可是我的胃一直在呼喚熱湯、熱湯,想喝貢丸湯

 

我們倆個去把啪啪叫起來吧!結果連妹妹都醒了,因為她還想睡,有哭一下

 

把手放在她肚子上呼一呼就好了,可是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怕我們跑掉

 

到客廳,阿佑還在睡,啪啪去坐在他腳上,妹妹在一邊哭,居然都沒醒,強啊!

 

我們自己去買早餐了,燈燈燈燈,永和豆漿,蛋餅、小籠包、豆漿,好吃啊!

 

這個死琴,吃了兩口蛋餅跟我說「好撐喔!早上胃口還沒開,吃不太下」

 

我「#$%(*&............」無言ㄟ,我都把蛋餅吃完了,怎麼食量差這麼多

 

我如果跟她一樣的食量,全世界的北極熊都會很苗條

 

不過最後她還是吃完了啦,只不過花了一個小時就是了

 

阿佑醒了,下來的第一句話「要不要上訴!」,伏特加還有半罐

 

結果去對面買維大力,比昨天好一點了,酒加少一點就喝不太出那個味道了

 

只有我們倆個賭,賭了5盤輸4盤,去!不玩了,又喝了4

 

還是去找妹妹玩吧!啪啪要幫客人洗頭,我們在一邊幫她帶小孩

 

後來啪啪的一個朋友來了,還帶了一個從網路Download的東西要給她看

 

NB放出來,結果是有人在好X迪唱歌叫了傳播妹,她的一些特技表演被拍下來了

 

4個女生圍在那邊看,還要注意一下有沒有人進來

 

第一次看到那種東西,有點...............噁!

 

阿佑說他還要吃早餐,不想看這種東西,怕吃不下去

 

也好啦!只有一個男生,在那邊看這種東西,他好意思嗎?

 

一直拖到下午散會,可以回家休息了

 

不過沒有人跟我說,喝酒會便秘

 

這幾天肚子不是很舒服,跑去找凝,上廁所上不出來,怎麼辦?

 

她給我一包喝了要整天呆在家裡的酵素

 

其實上次回公司時Kelin也帶我去買了同樣的東西

 

只是品牌不一樣,凝一直強調她那種很難喝,超難喝,超級無敵霹靂難喝

 

要我回去一定要試試,這是什麼邏輯啊?

 

回家加在鮮奶裡喝,嗯,跟去公司買的是一樣的味道,甜甜的,不難喝啊!

 

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跑廁所了,一直到隔天都乖乖待在家裡,不能出去

 

上完了,真舒服,宿醉記應該是不會有第二篇了

 

我如果在喝醉,就是瘋子了,啪啪應該會有一陣子找不到我了吧!

 

呵呵呵,不要再喝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