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ccfis*0322 

轉自:百度SS501

原帖:http://tieba.baidu.com/f?z=777932899&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ss501&pn=0 

 

於是就算過勞死~

 

我還是決定將已累計到40小時不睡的時間繼續延續下去

 

榮我再瓊瑤一回~今天,我只為TS感動~與男人們無大關~

1005234 (5).jpg 

 

由於樓樓所坐的位置不太好~所以照不出壯觀的綠海

1005234 (6).jpg 

1005234 (8).jpg 

 

到達世界盃體育場的時候已經不早了

 

彩排基本結束~

 

於是我怨念有沒有錯過與男人們多見一面的機會~

1005234.jpg 

 

我在地鐵的時候~魚叉說他已經進去了~

 

所以~結果是~橫幅我只能照到兩個~

 

其他的~全都讓偉大的豆子們擋住了

1005234 (1).jpg 

 

坐下來以後就領到了地皮發得應援裝備~

 

當然我自備了應援棒

 

好吧~我也覺得我寫的很瑣碎~

 

但是你們要原諒我是連續41小時未眠

1005234 (9).jpg 

1005234 (2).jpg 

 

在開始前一小時~

 

各家開始拉歌式的應援~

 

HF不是一般的BH~

 

Staff在紙板上寫下一首歌~稍一示意~豆子們就BH起來了 

 

拉歌期間~人還未滿~

 

拉歌還人浪~

 

拉歌拉吧拉吧

1005234 (12).jpg 

 

警告,LLT,S4Y(這歌必不能少,唱了好多遍)

 

豌豆公主,給阿王打電話的時候~唱了UR MAN

 

還有snow prince~應該還有~

 

感嘆豆子們在開場前就大力用桑的情況下應援還是讓某五隻感動到的BH

 

看前面那位大叔~

1005234 (3).jpg 

 

旁邊的女兒是小豆子~

 

大叔絕對好爸爸~帶女兒來看演唱會~

 

於是無論我們如何扯著嗓子拉歌”~

 

大叔氣定神閒的看自己的棒球賽~

 

最後看看這片綠~

 

就沒圖了...

 

本小姐正式開始扯嗓子吼旅程~

1005234 (4).jpg 

 

開場UKISS~

 

某丹說米有應援座位~很鬱悶~某起範也表示擔心~

 

於是~作為今天第一出場組合~

 

弟弟家的孩子們現在應該興混了吧~

 

全場大應援~我好欺負麼~

 

其他家就不多說了~今天上半場所有應援都做得很好~基本都是全場應援~

 

當我興混的唱NUA BO的時候~後面的韓飯大媽叫住我~跟我說你真棒!

 

我囧了~再一次被韓飯強調~你很能叫~

 

好吧~於是我忍忍忍~

 

因為坐在頂層~

 

這層基本聽不到主持人說什麼~

 

所以介紹到某五個孩子的時候無感~

 

但是周圍突然爆炸似的瘋叫~(每個組合出來都是全場瘋叫~但這次周圍人特別瘋)

 

我正猶豫是不是某五該不該給某網打電話的時候~

 

旁邊的另一韓飯大媽(兩位大媽貌似很喜歡我~對我各種問~PC弱能啊~)猛地搖我

 

說實話大家氣球搖的我看不清屏幕~

 

但瞬間我看見某馬妖孽的臉~

 

於是~我抓緊打了某王電話~

 

一句話未說就投身於瘋叫隊中~

 

HF應援真的很有感染力啊~

 

音樂響起來頓時大家就安靜了下來~

 

跟著和只一天

 

因為前幾天認真的學了詞所以一直想詞唱~就忘了看某五~

 

唱唱和和~氣球也隨節奏搖擺~

 

於是全場靜靜的揮動氣球~聽著TSDS們輕輕地唱著只一天~

 

真的每一家~都靜靜的揮著~那畫面~很美~

 

那是開場以後~第一次~沒有全場瘋狂的應援、跟唱~

 

只有你們和我們~安靜的唱著~

 

新歌Let me be the one的應援~我開場前很擔心~

 

開場後更擔心~因為之前唱的都是大家熟悉的hit~

 

一首大多數人都沒聽過的慢歌~應援怎麼辦呢~

 

開場前工作人員說唱新歌的時候大家把手機拿出來~

 

隨著節奏揮動~於是我了解就是安可時豌豆公主的應援法~

 

還是覺得行不通~

 

HF果然是HF~

 

鼓點響起一陣~

 

他們便跟著鼓點做出了最好的應援~

 

簡簡單單的SS501~一遍又一遍~於是越來越大聲~全場都跟著節奏~SS501~SS501

 

於是~亨俊你說你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好的應援~我也沒有想到~

 

陪來的兩個同學~本來對孩子們無感~

 

卻也大聲的跟著~SS501~SS501~(於是~毀了我的錄音!)
 

因為一直在用心的喊著~
 

忘了看你們~
 

歌快結束的時候~
 

看見某大投在屏幕上的眼神正定格在舞台右端~
 

發現你們每一個人~都在看這邊~
 

看不清你們的眼神~
 

但我能感覺這次應援有多成功~

 

我想~你們會感動的

 

還有現場攝像機捕捉到TS區應援的畫面~

 

一片綠海裡~點綴了手機屏幕發出的白光點點~像歌裡唱的豌豆星

 

(於是我今天就是因為想太多所以沒看清孩子們!)
 

白光也隨著旋律揮動~
 
看到對面紅家的人也拿出了手機~學者我們的方法一起應援~
 

很感動~
 

星點裝飾的紅~也更好看~
 

關於那句沒關係”~
 

因為我這個位置基本聽不到孩子們說什麼~
 

但是那句沒關係從我右側看台隱約響起~
 

於是~所有豆子~都使勁地喊沒關係
 

旁邊的兩位大媽~就是很愛我的兩位~基本都快五十了~
 

即使我們最瘋狂的時候~他們都只是安靜的看著~
 

這個時候~我也聽見他們在喊괜찮아!!”
 

於是我很想哭~
 

我雖然沒聽懂你們想要為什麼道歉~
 

但是那個時候~只想原諒~
 

無論是為了什麼~我都想說那句沒關係
 

簡單的괜찮아!”卻讓我想起了“TripleS”的意義~
 

於是~覺得你們很偉大~
 

PS.於是我想說~今天那約十分鐘的時間~我真的想太多了~

 
想的忘了看你們~keke~
 

關於那句沒關係”~
 

因為我這個位置基本聽不到孩子們說什麼~
 

但是那句沒關係從我右側看台隱約響起~
 

於是~所有豆子~都使勁地喊沒關係
 

不對!是我的左側!離孩子們最近的地方!
 

原諒我米睡覺引起腦癱
 

好吧~最後說一句~
 
不只是紅家飯~藍家飯也幫我們應援了很多~別家還有~

 

不過因為藍家離我們最近~紅家在正對面下面~所以特別顯眼~

 
DC
真瓊瑤!真煩!大家應援來應援去的!真和諧!真煩!

  

滾去睡~

 

還有各位晚安~

 

原諒我剛剛的無視~為了保持這樓的瓊瑤風格~

 
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