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6 SS501 - 鬼馬機靈活潑!SS501的好動鬼採訪!

 

Q:這次專輯聽說是幫麥克傑克森,usher等歌手

編舞的著名舞蹈家AJ擔當你們的舞蹈編排的

還聽說編舞的時候有個小插曲,還特地為這個舞蹈取了個名字?

 

永生:舞蹈的名字就叫做“Love

嗯,有看過我們第一場CB舞台沒有?(尖叫的樣子)啊…

(可能永生自己也覺得很神奇吧!永生變活潑了…)

 

政玟:(笑著說)第一場CB的時候有一個小插曲的

賢重哥想出了一個idea,要我們自己各自用手指

擺出‘L’ ‘O’ ‘V’ ‘E’ ‘’的造型出來。

我們就自己在那想著要擺出一個有意義的,特別點的造型

可是呢,亨俊卻背叛了我們。(說亨俊是沒按賢重說的去做)對吧!

 

圭鐘:賢重哥當時問我們:第一個出場的孩子是誰啊?”

可是我們一直在那吵個不停,然後賢重哥就你!L” “你!0”

用這樣的方式一個一個指定我們要做的動作,然後就立刻站上來舞台表演去了。

可是回去看那個CB視頻的時候呢

卻發現亨俊的那手指擺的不知道是“L”還是 “V”

 

亨俊:我是真的想著那個動作是代表“L”,才擺出來的。

我真的沒那個意圖。(就是搞特殊)

 

政玟:照你這麼說,我們五個好不容易才有的CB舞台,你說沒這個意圖

那擺“V”的永生哥成什麼了?(vove??這樣麼?) 立刻轉移話題!

 

Q:這次專輯的海報拍攝,成員們都用煙燻妝來散發男性的強悍魅力

你們自己覺得組合裡面誰最有男人味?

 

政玟:說誰最男人的話,當然是賢重哥啦,還有永生哥。

 

圭鐘:明年一到都25歲了,是得會變成真男人啦。

 

政玟:折半了(50歲的一半就是25歲。自己想象政玟的意思哦)

 

亨俊:以時代中期分的話…

(解釋一下,在韓國算年齡的時候有分初期,中期,後期的

20代呢就是20歲到30歲之間,20歲初期呢就是20-23之間,

24-26左右是中期,27-29是後期。)

 

賢重:(非常專心致志地思考的樣子)哇…都到中期了

 

政玟:賢重哥的喉結很大的。男人啊…男人!

 

賢重:亨俊的也很大啊

 

亨俊:對啊!我的也很大^^

 

圭鐘:你的頭也很大

 

亨俊:政玟的這次造型看來,臉的面積變大了…

朝著上下發展慢慢變長(就是說政玟的臉長!)

 

政玟:(發射出要殺人的眼神)再次跳過話題!

 

Q:最近這段時間都在因為亞巡而忙得不可開交吧

在進行著海外活動的同時,又沒有最困難的地方?

和成員們住在一起,有什麼有趣的事情麼?

 

賢重:最困難的當然是語言障礙了。坐飛機來回奔波也很累…

在日本合宿的時候,我們經常都不做飯吃的

米桶裡米一半,米蟲一半都試過。(好誇張)

 

成員們:(拍手說到)啊…沒錯…呵呵…

 

賢重:煮醬湯的時候,湯裡面還出來吸油紙呢。

亨俊說醬湯裡面有像肉一樣的東西,就夾起來放到我嘴裡

嚼了一下,天哪…嘴裡全都是油水。

(吸油紙是kitchen towel,類似吸炸雞裡面出來的油的那種紙巾)

 

亨俊:我當時還以為那個是最好吃的東西呢!

 

永生:Oh~~~man!!!

  

政玟:甚至連幫我們打掃宿舍衛生的大媽都逃走了

 

賢重:我的房間是最髒亂的

 

政玟:我和大媽說過不要擅自整理我的房間,所以說我和大媽的關系是最好的。

 

圭鐘:大媽甚至都誤會我們了,說我們是故意要折騰她的。

 

政玟:但是不管說誰都好,我們經紀人哥哥的功勞最大。

(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得快點結束!

 

Q:最後,對我們Monkey3家族成員們說句想說的話吧。

 

五只:Monkey3的會員朋友們,希望你們能夠給予

‘Love Like This'更多的愛,多去下載來聽哦。

現在寒冷的季節也到了,希望你們在今年過去以前一定要找到一個好的戀人哦。

如果有不知道該怎麼找戀人而迷茫的朋友的話,

只要聽三遍‘Love Like This',就會有戀人的了。

別猶豫Right Now~(我確定這句話是亨俊說的!!)

 

SS501推薦的《給戀人制造event的時候,最想唱給她聽的歌曲BEST 5

 

永生:雖然很經常在電視或電影裡面聽到

但是還是想只為了我愛的那個人,親自彈著鋼琴唱這首歌給她聽─H.O.T《祝福》

 

政玟:歌曲結尾部分被動搖~經常被動搖~”這個部分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以後如果見到那個我一定會遇到的戀人的話,我的心會怎樣呢?

該不會是人工美女吧?─蔡妍《搖擺》

 

賢重:不管怎麼說,我覺得我們那麼用心努力做的音樂

用心地跳舞,更容易感動人吧。

雖然很短,但是能夠一下子強烈地吸引她的那首歌─SS501LOVE LIKE THIS

 

圭鐘:我經常做的一件事。有時候哼著這首歌,我自己都會想象愛情到來的那天。

就算只是想象都好,心都會撲通撲通地跳。

^^孫浩英的《imagining cheerfulness

 

亨俊:這首歌最後的一句歌詞是送我叫做我們的禮物的你,我愛你

無論是旋律還是歌詞,都非常得親暱。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一下子感動到了。─金東倫《像孩子一樣》

 

源:601

出自SPV豌豆村

翻譯小玟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