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笨蛋啊!忘了無名的記憶在演唱會上有重新編曲過

     

不過還是翻了中文發音的詞,跟得上的親(厲害,拍拍手)

      

還是練習TS的應援口號好了(喊永生的名字就好了,簡單吧!)

      

綠色是台語發音,    是注音連起來發音(真的找不到可以用的字了)

     

      

許永生 - 無名的記憶

      

我在和你一起的時間裡  試著了解你

那   汗給汗時間   收給    NO日   勾內憂   

       

長久的時間裡    和你的記憶

屋裡堆時間受    NO娃耶憂(類似記憶的諧音)

     

只是無名的記憶

西拿無   一日歐能   

   

和你一起的時間裡         總是一個人

NO娃汗給呀    時間受給能            汗桑  轟家由答勾

     

 我們的回憶雖然寶貴      但對我來說只是無名的記憶

屋裡   啾歐根   手啾黑基馬    那也給   一日歐能

    

愛情記得你            回憶記得我

沙朗   NO日   黑      啾歐   那日   憂K

    

在這度過的日子  現在     上天會記得  我們

庫勾誰   某吐那度裡   一接     汗呢吐K    屋裡
     

我和你一起的時間        雖然想全部銘記著

那  NO娃耶時間   吐魯    某度   卡企乾魯   森嘎K   基馬

       

但卻只有傷痛        走過的無名的記憶

山就朴   寧ㄉㄟ    他嘎歐    一日歐能

    

憑空的嚮往  妳的思念     總是在期待

憑空卡受給    NO耶古裡憂    汗桑   他留他勾

       

過去的回憶雖然寶貴    留下的只有無名的記憶

吉南    啾歐根    手啾黑基馬     那努勾    一日歐能

  

愛情記得你      回憶記得我

沙朗   NO日   黑       啾歐   那日   憂K

  

在這度過的日子  現在    上天會記得  我們

庫勾誰   某吐那度裡   一接    汗呢吐憂K    屋裡

   

給了你我全部的愛       記憶中和你一起度過的時間

內某度    沙朗ㄜ啾歐夠    憂   受K    NO娃汗給黑豆  時間

  

我的愛雖然那樣陳舊

內   沙朗   庫   歐蕾ㄉㄟ 基馬南丟裡

   

一定要記得     曾經愛過你

ㄊㄟ勾呀    NO沙朗黑    受都

   

愛情記得你     回憶記得我

沙朗   NO日   黑      啾歐  那日  憂K  (演唱會版本接*)

  

愛你嗎      愛嗎

NO   沙朗哈你嘎    沙朗哈你嘎

  

總是記得    我們

汗桑   憂給   屋裡

  

愛情  還有回憶

沙朗   庫裡勾   啾歐

   

現在 我們  一無所知的記

一接   屋裡   耶能歐能  

    

*愛情記得你     回憶記得我

*沙朗   NO日   黑      啾歐   那日  

   

在這度過的日子  現在    上天會記得  我們

庫勾誰   某吐那度裡    一接    汗呢吐憂K    屋裡

   

愛情  還有回憶  現在

沙朗   庫裡勾   啾歐   一接

   

   

很佩服拍攝的TS,要避免被發現又要在人群中穩住攝影機

    

那攝影機要拿多穩才能有這樣的畫面,真的很感謝!(行大禮)        

 

     

無名的記憶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