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

 

最近外傭回家了

 

果真,外傭做滿兩年以上要回去,機票錢要雇主出

 

 下子半個月的生活費又沒了

 

所有家事包括照顧媽及復健都要自己來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把家裡整理乾淨

 

秀秀在外面租的房子租約到期,想住醫院宿舍

   

可是外縣市的不能申請,馬的,搞屁喔!

 

因為這樣還特地把戶籍遷出去

 

結果要遷出半年以上才可以,真的很不人道ㄟ

 

新來的護士長又一板一眼,什麼都要照規矩來

 

排班排的超爛,看看秀秀的班和其他人的班真的想譙她

 

N OF D 的班一堆,這樣休屁喔!

 

她現在每天上班要做一個多小時的公車中間還要轉車

 

算一算來回一天要花兩個多小時在坐車上,浪費時間

 

叫她換一間又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

 

幫她把行李載回來,衣服,讓我吐血的衣服

 

秀秀的衣服真的太多了,連高中制服都要留著

 

拿著自己的衣服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整理,你為什麼不幫我整理?」

 

……..欠你的喔!

 

隔天我花了兩天的時間整理媽咪的衣服

 

沒辦法!中間要抽時間才有辦法整理

 

等秀秀下班回來,我很驕傲的跟秀秀說「媽咪的衣服很整齊吧!」

 

結果秀秀只默默的看著我「那我的呢?」

 

我「……………

 

雖然隔天還是幫她整理,可是她居然沒給一些回饋

 

我只想要一杯聖代而已,草莓的,如果有看到這篇,趕快去買給我

 

現在還在適應期,凡是都要自己來

 

不過SS501要來開演唱會了,這星期會更忙

 

對不起小安,畢竟要去接機、看演唱會、送機

 

家裡只剩她一個人顧媽咪,之後會好好補償她……..吧!

 

重點是簽書會,到底辦不辦啊?

 

一下說要辦,一下又說主辦單位要取消

 

官方可不可以不要在活動的前幾天才發佈,很趕ㄟ

 

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寫真,更想買3DVD那張

 

寫真的等身海報想要永生的,現在又不能選

 

只能看看到時候有沒有人要換

 

不過PTT上有消息說他們15號要來台灣,已經做好要接機的準備了

 

期待演唱會,期待二輯,快CB

 

前幾天老爸去大陸了,把他的愛犬妹妹放到家裡來

 

瘋狗軍團加上那大隻的妹妹30公斤大笨狗)

 

早上起床到廚房去,他們的大便集中營,根本是地雷區

 

7隻狗的排泄物,熊想殺狗了,會上新聞吧!

 

老爸趕快回來把妹妹帶回去啦!

 

狗大隻,屎尿也特別大坨,早上起來看著地雷區都要先思考一下怎麼清

 

跟小安一起顧了媽咪10天,媽咪也有進步的地方

 

例如:訓練她吞口水,以前媽咪流口水外傭都直接把毛巾給她

 

這幾天強迫她吞口水,情況有比之前好很多

 

也強迫媽咪喝水,插鼻胃管她會自己拔掉,所以不行

 

以前媽咪只要不喝水,外傭就順著她,結果一天喝不到1000cc的水

 

現在可以喝1000多了,水量繼續增加中

 

家裡還沒整理好,阿姨的套房電視壞了,昏倒

 

要丟電視又要換浴室的水龍頭,最近還是會忙忙忙

 

廚房的窗戶沒有鐵窗,一直很怕有小偷

 

把窗戶關起來,那些地雷的味道又太可怕了

 

家裡真的沒有值錢的東西,除非他想偷復健器材,那大概是最貴的東西吧!

 

不過很重,是鐵做的,移動都要兩個人,再來就是陪我5年的一修再修的電腦

 

曾經想過,如果小偷從窗戶爬進來

 

第一、狗會拼命叫,叫到屋頂要翻掉(超高分貝)

 

第二、豬豬會跑去咬他,我家的狗會咬人,老爸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第三、廚房沒燈,他會踩到地雷,那噗吱下去的感覺,哇~好噁喔!

 

第四、我房間有一把西瓜刀,ㄜ…….老爸年輕時喜歡收集刀

 

老爸房間也有一把藍波刀,不知道收到哪去了,要找一找

 

記得美國好像有一條法律是:在自己家裡殺掉小偷或強盜是無罪的

 

台灣怎麼沒有,遺憾………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媽咪的特製輪椅外面的塑膠輪胎磨壞了,要準備送修了

  

醫療器材行可以幫忙送修,所以最近又要載輪椅去修

  

事情越積越多了,煩啊!

  

還有保險,喔~~~火大

   

去年還前年,安X人壽被富X人壽合併,今年要繳保費

  

一直沒收到繳費單,打去客服,死語音

  

問了一對問題之後給了保險員的電話,保險員說在等等看,應該會補寄

  

沒收到繳費單保險員也沒辦法,那不是他負責的

  

那客服電話只是告訴你保險員的電話,根本沒客服人員

  

喔!沒收費員嗎?收到催繳通知就是沒收到繳費單

  

已經快到催繳期限了,都保了快10年了

  

等到過期之後保單失效就不保他們家的保險連車險都不保,爛死了

   

還不如換別家,保險員換人變孤兒保單就這樣

  

抱怨完畢,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