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百度SS501

作者:米修生

原帖:(100613 永登浦TIME SQUARE 影像會後記)

 

腦子有點笨加記性不好的人來寫後記

  

前面具體咋拿號的我就不說了反正工作人員給了我幸運的43號還是政玟的生日

  

晚上7點鐘到了TIME SQUARE 已經開始排隊了但是距離入場OMG~

  

原本預定8點開始的結果中間聽說9點入場隊員們在彩排

  

時間就在閒扯中度過等到9點鐘

  

終於讓我們進場了~為啥說我是幸運的43號呢~

  

電影院的最前面有三排VIP 我的43號成為了VIP的最後一個位置靠著攝像機大叔

  

期間等大家入場後忽然一陣騷動,以為是隊員進來了

  

回頭一看是冒失的工作人員外加保安

  

我們開始緊張,忽然大屏幕開始放採訪錄像,由於音畫不同步重新放了三次

  

最後一次終於好了從10LOVE YA打歌

  

09年的LOVE LIKE THIS 以倒敘的形式講述了

  

隊員們5年來走過的路,期間穿插對隊員們的採訪,具體的話記不清楚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隊員們一直在說對不起粉絲

  

因為活動期太短而且一直沒能出二輯,看來隊員們對這件事還真是放不下心= =

  

二輯你出來吧,採訪亨俊的時候,亨俊說感覺粉絲越來越少了

  

因為很多粉絲都結婚嫁人了,不能追現場了,有些傷感政玟圭鐘中心思想

  

都是感謝粉絲5年來的支持,以及對不能經常活動的抱歉

  

採訪到賢重的時候說著說著,賢重就哭了~~

  

一直在說對不起,韓飯一直再喊以後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錄像播完了忽然一陣騷動,我的天啊!左邊是政玟、圭鐘和永生從台階上走下來

  

右邊是亨俊和賢重,我太緊張了一眼看到政玟就想著我要這麼握手了~請無視

  

近了近了!政玟請你握住我的手!!

  

但是他錯過了,我失望的要縮回手的同時

  

抓到了政玟的手!!我能說我的感受嗎...別拍我,有些粗糙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永生來了,我抓著他的手就不鬆開到不能握為止!!

  

是的,我的人生圓滿了,其後是圭鐘,但由於他右手拿麥,就沒抓到~~

  

下次繼續努力!!!

  

上台後賢重說都和工作人員說好了要保守秘密

  

你們知道我們來嗎?

  

粉絲說:知道!!!

  

PG說:是的,新聞都報導出來了,真是- -

  

然後就是問候,說啥不記得了,我記性不好~

  

然後唱了抒情的歌曲《let me be the one》唱後是DANCE曲《LOVE LIKE THIS

 

  

 

5隻的實力當然不用說了~

  

那麼的帥氣,然後是抽獎環節

  

在進去之前我們拿到了可以寫許願的卡片,現場還連結了沒能進來的粉絲們

  

圭鐘開玩笑的充當了現場播報員

  

內場的人有5張限量版簽名CD,外場的是5張普通版簽名CD

  

然後每個隊員抽一個號碼,這5個人的RP自然不用說

  

印象深刻的是一名韓飯,被5個人圍起來然後大喊他的名字

1006132 (30).jpg 

  

另外一個粉絲寫的願望是要賢重的耳釘~賢重當場摘下來送給他了~

1006132 (31).jpg 

  

後來陸續唱了幾首歌吧!

 

我實在記不住了,因為我只看人了

 

我就說印象深的

 

要隊員們互相說幾句話,要政玟對永生說,政玟說我需要好好想想~

 

然後賢重接過來話說,那我先來吧

 

他說政玟無論對粉絲,還是在隊員面前都是精神支柱之類的話~

 

說謝謝都是表面客套話~

 

這時我看到5個人的眼睛都濕潤了,圭鐘說話的時候,說著說著就哭了

 

亨俊一直拍他PG進行安慰,圭鐘說的也是感謝粉絲們的5年來的支持~

 

圭鐘就走到後台去擦汗擦眼淚了~

 

這時亨俊還以開玩笑的口氣說

 

我的圭鐘哥總是這麼善良眼淚多

 

他說我們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像一家人親兄弟一樣的~

 

他自己也忍不住了連聲音都變調了,我想如果不是在台上應該是嗚嗚的嚎啕大哭吧~~

 

我覺得這孩子很可愛,哭完了跑邊上擦眼淚

 

其實朴代表在圭鐘哭的時候就忍不住了,整個身體轉過去不看粉絲們

 

這個姿勢持續了好久

 

永生說平時沒覺得隊員有多重要,等到日本去自己活動的那次

 

感覺到了原來這就團體~

 

朴代表你把現場弄成了淚的海洋,我的代表一直哭一直哭~~說話都說不出來了~

 

我第一次看到代表這樣~

 

永生說我原本要笑著結束這次活動的,結果你們都哭~

1006132 (18).jpg 

1006132 (16).jpg 

 

隊長還是誰說不要哭~

 

結果轉回來說讓政玟評價心目中的永生

 

這個時候代表說:我的性格一直很強勢~你們都知道~

 

然後又背過去哭了~哭的說不出話來了說~我不在這說了,以後和隊員們私底下說~

 

總結:這段談話的中心是一直說,以後我們還會有演出

 

亨俊說我們還要準備準備正規2

 

政玟也說以後要一直支持我們~

 

至於PG說過啥話,原諒老人我腦子不好~韓國語差真

 

後來唱了只一天豌豆公主和直到永遠

 

小插曲就是永生說:

 

直到永遠原本是WEDDING SONG,沒想到曲子出來了有點悲傷

 

不過老王賣瓜的說這首歌是不是旋律一直在耳邊徘徊散不去?

 

~對了,直到永遠

 

第一次PG NG了他自嘲的說,準備認真的唱

 

後來說實話這是第一次現場唱這首歌,不是很熟練

 

代表在唱只一天的時候就大吸一口氣,說我沒事了,可以唱~

1006132 (43).jpg  

 

唱的很動情,最後讓每個人對粉絲說一句話的時候

 

PG說:雖然看著是客套話,但是我要說沙啦黑呦”~~

 

底下瘋了,大喊再說一遍!!

 

賢重笑笑說:我不是那麼輕浮的男子!!呵呵,有你的~

 

最後整場以LOVE YA 結尾了~是的後記結束了~

 

為了讓上學的孩子們趕末班車,沒有安可~

 

整場感覺隊員們一直強調,這次演出不是最後一場

 

以後501的活動501會在一起~~

 

我說到這裡~~

 

BYEBYE 今天開心的結尾===============================

 

---------------------------------------------------

影片和圖片是另外加上去的,原帖並沒有

 

感受一下現場氣氛,不要被最近的新聞影響

 

只要相信跟等待就行了

 

感謝所有影片上傳者,也感謝親分享後記

 

影片&圖片出處:LOGO

   

---------------------------------------------------

輕鬆一下,看圖說故事

 

五週年放映會上,永生跟圭鐘在說悄悄話

1006132 (33).jpg 

 

在打什麼鬼主意???

 

OMG~ 兩個乖乖牌居然公然騷擾亨娃

1006132 (34).jpg 

1006132 (35).jpg 

  

政玟:亨俊...................

1006132 (10).jpg 

   

賢重:你們兩個...........

1006132 (36).jpg 

  

永生:怎樣?

1006132 (3).jpg 

  

圭鐘:有永生哥做靠山

1006132 (37).jpg 

   

政玟:嗚~亨俊,你好自為之吧!我無能為力

1006132 (38).jpg 

  

賢重:沒......沒事,唉~永生最近有點恐怖,亨俊,忍一下吧!

1006132 (39).jpg 

  

亨俊:怎麼這樣..........

1006132 (40).jpg 

  

永生:乖乖聽話,下次算你一份

1006132 (41).jpg 

 

亨俊:嗯...............好吧!

1006132 (42).jpg 

   

圭鐘:喔喔~,那隻狗跟那隻馬,皮要繃緊一點了,誰會是下一個呢?

1006132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