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hyssss1103@百度SS501

 

這次活動是那個KNTV辦的一個韓流頻道~
 

我也搞不是很懂,反正要定那個頻道

 

還一定要跟某一特定的公司定才可以有機會去應募票~
 

總共約1600個名額吧! 差不多~
 
日本官網只給30個名額,根本不可能而且會去裝那頻道,去應募的人都是要進去看的

 

所以很少票留出來~~我只是想說一句~~~ 感謝上天!!!!!!!

 

讓我可以去應援許小胖的第一次個人活動 !><

 

永生什麼事都最在乎第一次 第一次~ 大家一定知道~!!
 

所以昨天的許永生 真的 ><~~~~~~~~~~~~~~~~~~太可愛了!
 

我雖然也是挺難接受一堆日本奶奶的手機吊飾全是永生

 

然後拿著永生照片拼命說多可愛~
 

但是~~~昨天 他們讓許永生超有面子,風光到了一個極點極點極點極點極點!!!!
  
昨天整個活動進行了三個小時多一點,我們小胖胖當然是壓軸壓軸~~~~~

 

連最後車子出來都是壓軸,賣個關子~

  

永生出來做了一個我覺得比活動還精彩的事~ 待會再說 ~
  

全場幾乎全部都是永生FAN~男主角的FAN~大概一百個不到吧!

 

還有那個以前叫****~現在叫花尼的,也有來,之前完全不知道呵!

 

他的FAN大概五個吧@@ 我這樣有涉及到議論其他藝人嗎??

 

~ 但我完全只是闡述事實~ 剩下全都是永生的了

 

現場明明有配合活動賣橘色跟藍色的螢光棒 但是全場一片綠光^^

 

不過日本人還蠻有禮貌的,其他人表演時,大家的燈幾乎都沒開~~

 

應該是要尊重其他人吧~ 還是其實想省電? 哈哈哈哈!

 

但是後來覺得或許大家開著搖一搖會比較好,不然別人在上面跳快歌

 

台下一片寂靜~@@
 

活動單位讓大家等了兩個半小時才放永生出場~~~~~

 

一出來當然是屋頂都要掀了~~
 

永生第一首唱OST的那一首~ 一出場,笑的都要開花了

 

一面唱一面一直笑一直笑~
 

看得出他相當相當緊張~~~~~除了因爲是個人第一次活動之外~~~~~

 

那個氣氛~全場都是在等他,而且等了兩個半小時

 

他自己一定也知道,所以更緊張吧!

 

但是真的好可愛~~~因爲我從沒看過這麼~~~~~~~緊張的永生
 

然後就是訪問了~~~
 

更正一下 (因爲剛看完視頻了~~) 是說專輯五月之內的樣子^^
 

還有好像大家很好奇奎在日本幹嘛~~~
 

聽說他是有行程 所以留在日本~~~說在拍那單曲的照片~@@ ?!
 

但我不知道是單曲照還是劇什麼的?! 也只是聽說,大家聽聽就好~~
 

訪問有視頻,應該不用多說了~~

 

訪問完後,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 明明都四月底了,哈!
 

永生在REBIRTH特別盤上簽名的五張cd要送給FAN~
 

還說只有他自己的簽名沒關係吧~~~~
 

沒關係~~~~~~~~~~~~~~~~~~就是要你的簽名!!!!!!!!!!!!!! ><
 

很好,這種好事,一定不會有我~~繼續後記~

 

對了,突然想到,最後三個人還要抱抱~~~
 

喔現在想起,我還在冒煙~@@ ><
 
然後,就是發cd的這段時間
 

主持人問永生說 二輯歌錄完沒~~~永生說「都錄完了,只差後制~
 

然後永生就開始唱下一首歌了,以前那首日文SOLO ><~~~ 我好高興~~~
 

永生說「因爲是很久以前的歌 所以現在更緊張了~~~~
 

然後就開始揮手,左右左右,讓大家的螢光棒揮得一致~~~
 

唱著唱著,還是有小微笑,就是那種害羞的笑~~~~

 

然後好玩的來了~~~~~~~
 

間奏時~~~~~~~~永生忍不住了,呵呵呵呵呵~~~~~~~

 

SAITAMA時馬一樣~~~
 

永生用日文說 要大家揮整齊 哈哈哈哈哈 而且說揮整齊時~ 好難形容~
 

還嗯嗯確認一下,有點像是 揮整齊喔 不要再亂揮了 呵呵

 

他鐵定是事先問好這日文的哈

 

看樣子他們最近受不了了 因爲真得大家對不上~~~^^
 

然後唱完後 永生說 如果在這結束的話~很可惜吧~~~~~
 

當然!!!!!!!!!!!! 不要這樣玩弄我的心髒
 

別人都唱五首的說~~~~
 

然後永生說 這首歌大家一定都知道 都會唱~~然後就開始唱那ZARD那首~~~~
 

果然~~許小胖,準備那首,不會只讓他出現一次@@
 

然後就開始唱了,再度唱錯兩次詞~自己還吐舌頭,呵呵呵
 

然後左右左右跑來跑去,要大家跳起來,很HIGH~
 

還要大家揮手,然後大家有看過SAITAMA視頻的應該知道

 

永生會揮手轉圈圈~
 

在這邊HIGH得用三倍速轉~~~~~~~我快笑死~~他自己也笑~^^
 

又踩音箱@@ 又小嘶吼@@ 搖滾生~~~~~~~~~~
 

後,就結束了 ><~~~~~~~~~~~~~~~ 他就說掰掰
 

全場一直瘋狂喊 許永生 許永生 許永生~~~~~~~~~~~~~~
 

我以爲主辦單位會看我們可憐 再讓永生唱一首的 結果
 

主持人出來說 ~ 大家的心情我們了解~~~~但是 請看看這次活動的主題~@@
 

是韓劇宣傳 不是許永生演唱會啦!!!!!!!!!~~~~哈哈哈哈,這邊也很好笑
 

而且這邊,真的讓永生有面子到了一個極點!!!!!!!!
 

然後~~~演員跟GUMMY、永生就出來謝場~~~

 

花尼閃了~~~~~也沒說原因~~~~~~~~

 

大家懂我想說什麼就好哈
 

永生還是笑得合不攏嘴~~~畢竟全場那許永生 許永生~~~~

 

心裏不會開心不可能啦 哈哈

  

男主角說了一些場面話 然後說 謝謝花尼 GUMMY ~

 

然後~~呵了一下 拍了一下永生的肩膀說 還有謝謝永生~~~~

 

那個感覺像是 真的謝謝永生帶來這麼多人&小老弟呀 你真行的感覺!!!

 

永生真的笑得怎麼辦~~~~無法停耶 呵呵 而且看來男主角對永生應該很照顧~

 

因爲永生感覺跟他不生疏~~~~~~~~

 

然後,我有點忘了是不是就是這~~

 

反正永生有說到這是他第一次個人活動~~~~謝謝大家來之類~~~~~~

 

重點是~~~~~他說 他一定不會忘記今天這個舞台!!!!!!!! 大家回家要小心唷!!!!!!!!!
 

然後是大合照~永生他們跟後面的FAN~~~所以這時他們轉身~~~

 

男主角手放在永生腰上約兩分鍾~~~~~~

 

跟男生吃醋 好像太無聊 哈哈哈哈哈 永生還比了耶~
 

說個插曲~最後永生說完後 全場當然是大歡呼
 

然後是男主角說話~得到的歡呼 比永生大一點~~~

 

我覺得當下永生的表情有一點點一下下 ~剛剛都是我自作多情嗎??

 

哈哈,沒有啦!日本朋友說 因爲畢竟是男主角~都最後了 所以才熱情歡呼一下~~~~~~
 

還有一個插曲,剛好男主角fan有幾個坐我旁邊的旁邊~~

 

當他們轉身拍照時,fan就說 男主角好瘦阿@@ ><~~~~~~~~~~~~~~~~

 

其實他完全不瘦耶 就正常~ 氣死我了~
 

但我們水水,的確……真的是~~~~~~~~~呵呵呵 有點大只

 

但是醬很好啦 man~
 

只是我想不通,爲什麼接機時看他這麼正常,但是穿上舞台裝@@

 

code姊姊很愛給永生穿阿拉丁褲的樣子@@
 

總之~~~~~~永生可能到現在還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段再等等喔~~~我也需要一邊回想的嘛~
 

好了~~~~~~~~~~~~~我覺得最精彩的來了~~~~
 

我雖然有自己做板子~~但是經歷了這麼多次下來@@ 還是必須要向現實妥協~
 

就是,在一眼晃過去的時候,根本不太可能去停留,我自己看視頻也是~
 

顏色跟常看到的圖案還是最容易當下去反應是誰家的FAN~
 

所以抛棄了我的板子,拿了永生水藍色那條毛巾~
 

因爲全場好像拿這毛巾的人不多,我又揮來揮去

 

總覺得永生彷佛有看到呵 加上坐蠻前面的~
 

這個永生個站,去了一些人,還在場外發當初大家集資衝第一的cd

 

還有一堆永生的東西~~~
 

FAN真的~~很好

 

HSS也看到兩個人,視頻想必就是他們貢獻的,因爲他們就坐那角度~~~~~~~~
 

所以拜托~~~~~~~~~拜托他們也有拍到我現在要說的~~~~
 

散場後 一些FAN等在場外~~~我跟朋友不想跟大家擠

 

因爲一定看不到~就溜到對面~
 

這時大歡呼 我們就衝過去,原來是男主角竟然還下車跟大家鞠躬

 

天阿!! 好啦,所以被抓到不讓我們到對面~~~

 

我們又繞啊繞~~繞到對面~~~~~~~~~~~這時~~~~~~~~~~~~~
 

501車車出現!!!! 天阿!!!!!!!!!!!!!!永生站著~~頭伸出天窗~~~

 

手上戴了一個大熊掌、戴著帽子,我朋友說不記得

 

但我印象中有帽帽~~~然後米色外套的感覺在跟我們對面那一大群FAN

 

大笑揮手~~~我已經瘋了~成恍神狀態~永生竟然會這樣~~
 

我朋友大喊永生!!!!!!! 真的很大聲,然後我們旁邊只有我們@@

 

然後永生就驚了一下依然大微笑的在天窗中轉身看我們~~~~

 

原諒我自作多情~但是他應該在看毛巾呵呵呵
 

然後~我們選對地方,因爲很好跑~~~~另一邊無法跑~~我們就繼續跑~~
 

永生過了好一會才坐下來,哈哈哈哈 我試著拍下這超有意義的一瞬間~ 試著@@
 

然後車在等紅綠燈,我們才能跑到~~~~~

 

我可能要練練身體,我朋友比我先到很久~
 

如果永生有看到我這蠢樣~~~~~~~~喘成這樣~ 我真的,嗚嗚嗚嗚嗚
 

好想自己拍下501車牌~~~~~~~ 但是再度是,試著@@ ><
 

完全沒有FAN追過來~~~~所以,希望永生有看,又不希望~~~~~~~~~~~
 

就這樣~~~~~~~~~~~結束了!!!!!!!!!

 

我好失落~~~~~~~~~~~~誰會拍下那畫面~~
 

FAN都不分享的 ><!!!!!!!!!!!!!
 

然後,去吃了永生跟奎還有賢重去吃過的餐廳~~聽說去過幾次~~~

 

裡面有一面SS501牆有簽名跟合照~~~~
 

我好失落~~~~~~~~~~~~~~~~~~~~~

 

永生啊~~~~~~~~~~~~結束得好快 嗚嗚
 

就這樣了 ~~~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能夠參與到這個第一次~~真的很感謝 ><

 

最後希望電視播送時 不要切永生的部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