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4.jpg 

2PM 綜藝歌謠節目個人活動暫定中斷 

 

消息來源:首爾體育

翻譯:jokerxjoker@a11day

轉自:百度2PM組合吧

  

組合2PM隊長宰範退出返美,內心苦痛的成員們往後的綜藝和歌謠節目等個人活動暫定中斷。

  

根據放送歌謠等演藝方面相關的負責人稱:

   

2PM預定將從現在出演的節目"中途下車"進入休息期。

   

當下2PM單獨活動的有:給白智英作featuring的澤演

  

還有和他共同主持“SBS人氣歌謠的佑榮,“SBS Starking”固定出演的Nichkhun

    

和最近參演“KBS2出發夢之隊Season2-Green Team”的俊昊。

   

“SBS人氣歌謠製作組13日在主頁上寫下了出道才一年就在MC位置上

   

冉冉升起、表現出色的澤演和佑榮帶著我們的信任正經八百的在準備直播的應援信息

    

但隨後得知了這兩個人到13號的直播就是最後一次作為MC出演的決定。

  

還有,澤演作為白智英的featuring的活動將在本月20號結束

   

自然而然中斷了歌謠節目出演活動。

  

Nichkhun和俊昊將從正在出演的節目中途下車的計劃也傳出。

   

看來是所屬社JYP決定給本次宰範事件中心靈受傷的成員們一個休息期。

 

   

宰範道歉文

    

2005年,當朴宰範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曾在MY SPACE上寫了一篇

內容為韓國真的令人厭惡!我討厭韓國人!我想回家。的博文。
博文中還提到:韓國很奇怪。我討厭。我想回家。

我並不擅長RAP,可是人們都覺得我說得很好。一群傻子!

說不定我會回到美國去。歌手RAIN已經不是我們的公司了。

我想回家,可是……”等的內容。
事發後宰範FANS CAFÉ發出了一則道歉文,向網民承認自己錯誤的同時鄭重地道歉。
    

以下為全文

   

大家好!我是2PM的朴宰範。幾年前,我在MY SPACE中寫了一篇日誌。

為此,我正是向大家致歉。對不起。
道歉的同時,我想向大家解釋一下的當時的狀況。

我在20051月,讀高中的時候來到韓國。

我在美國土生土長,在對韓國沒有足夠的認識的情況下來到韓國

語言又不同,食物又不合胃口,加上當時的我並不懂也不了解韓國的文化。
家人都在美國,我一個人在這兒,總感覺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冷漠。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道,前途一片迷茫。

許多事情夾雜在一起,當時特別壓抑,特別孤獨,特別想家

想過很多次要放棄,我想回到有我家人的美國。

還有,僅僅是因為厭惡當時我深處的狀況

所以才會意氣用事地說那種話。
少不更事的年紀犯下的錯。那時還不懂事,而且太辛苦,所有把矛頭對向了周圍的狀況。

這是我的失誤。但是在那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忘了我曾經寫過這樣的一篇日誌。

現在想想,我對於自己寫了這樣的文字而感到羞愧並且抱歉。

在那之後我逐漸適應了周圍的環境,想法也有了徹底的改觀

對於此刻我工作的周邊環境也感到感激。
那些文字是4年前寫的,現在的我已經變了。

我們的家族,HOTTEST們,還有我們2PM的成員,以及關心愛護2PM的每個人

真的非常對不起。以後絕不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我再次地,鄭重地向大家致歉。
-2PM
宰範-

 

翻譯:千日泪
資源:tiniya

轉自:百度2PM組合吧

   

   

2PM Fanclub會員在JYP大樓前靜坐示威

  

為了爭取撤銷宰範退出的決定,912下午

   

2PM組合的Fanclub會員們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企劃社JYP大樓前開始了靜坐示威

   

這次團體活動是kangyi容忍宰範退出的企劃社的決定。

   

擁有20多萬名會員的Fanclub Hottest

   

2PM組合的Fanclub都拿著橫幅、蠟燭、紙杯和氣球等示威用品鼓動大家參與。

   

他們都統一穿著黑色上衣、戴著口罩、捧著蠟燭進行靜默示威
  

10日,60多個Fanclub聯合發表聲明並參加了救援宰範的活動。

    

他們宣稱以後2PM組合的所有活動如果沒有宰範的參加他們也會拒絕參與。

      

還要求JYP公司撤銷宰範退出的決定並給宰範本人能進行自我反省的時間。

    

他們還在準備之後的簽名活動和報紙廣告等。

    

轉自:百度2PM組合吧

          

新聞圖片

090914 (3).jpg 

090914 (2).jpg 

090914 (1).jpg 

     

JYP美國分部

09091404.jpg

        

宰範 090905 音樂中心 預錄時向歌迷致歉!

09091405.jpg

     

看到Hottest你一定要回來,我們會在原地等你感動ING

Hottest Fighting

Jay要回來!

    

2AM+2PM=全天候

090914000.jpg 

09014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