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1

 

終於可以使用電腦了

 

前陣子阿根廷放暑假回來

 

不準我開下載,啊~ 喪失了使用電腦的慾望了

 

幾乎都沒上線,整天對著電視

 

所以呢,現在正放映的

 

韓劇:還是喜歡你、我叫金三順、吳水晶、誰來愛我、幻想情侶

 

台灣的:娘家、真情滿天下﹝已經過了看偶像劇的年齡了﹞

 

轉來轉去,大概都知道劇情了,還是喜歡妳快要完結篇了

 

最近開播的有金三順、黃金新娘、幻想情侶

 

還順便玩線上遊戲:精靈樂章,目前32級聖騎士,嫩~

 

我的韓綜,暫時掰掰,不能下沒得看

 

今天上線才看到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

 

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收視率開播飆高

 

金賢重拍攝過程曾出過車禍、在澳門取景時昏倒、現在又胃潰瘍

 

小賢~ 保重ㄋㄟ,趕快拍完花樣歸隊吧!

 

最吃驚的莫過於源斌要退出FT Island,難過

 

我們結婚了模特兒夫婦也離別了,

 

生菜夫婦從聯誼那一集就不看了,不能接受啊!

 

WG很好,可是跟TS家的小孩......NONONONO

 

現在的4對夫婦最喜歡強仁那一對

 

有看李允智演的背叛的愛很好看~

 

出了女子團體After School,原來和孫丹菲是同一間經紀公司

 

他們家的女生都是健美型的,瘦就算了,居然有腹肌,哇~

 

SS501出了U R MAN 3人的迷你專輯,又唱花樣 類的主題曲因為我太傻

 

現在又有惡女日記的OST” lonely girl”而且只有2個人,水勒?又躲起來了……

 

SuJu要準備發第三輯了

 

還有什麼呢?睡吧!很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