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公主與十元一起路過一家高級飯店,裡面飯菜的香氣飄了出來。
   
公主「喜歡嗎?」

   
十元「恩」 
   
公主「我們再走一遍」


2. Super Junoior
正在錄音棚中錄歌,有句歌詞十元和庚寶老是唱走調。
   
公主非常生氣,大喊「笨蛋,讓我來給你們示範。」

    
結果自己唱了5次仍走調,公主說「聽見了嗎?剛才你們就這麼唱的。」

3.
某日,公主說夢話「小姐,請問你是誰呀?」
   
然後又換了一女聲「我叫灰姑娘。」

4.
韓庚在廚房給毛巾消毒,希澈跑過來,指著那不斷冒氣的鍋子問「庚,那裡面是什麼?」
  
「毛巾啊!」庚回答。
    
希澈遲疑了一會說「我不知道毛巾也能煮湯哪!」


5.
韓庚「今天的報紙哪去了?」
   
希澈「我拿它包垃圾扔掉啦。」
   
韓庚「我還沒有看你怎麼扔掉了呢?」
    
希澈「這有什麼好看的?包的都是骨頭渣還有香蕉皮。」


6.
當韓庚收到一盆仙人球時,特特問他是不是公主送來的。 
    
他回答說是的,並解釋說他倆大吵了一架。

    特特認為公主可能是把這送來表歉意的。
   
韓庚則讓特特把卡片上的話念給他聽,那上面用很大的紅字寫著:坐在上面。


7.
公主說「從各個方面看,我都比你強,當然,有一點你比我強。」

   
韓庚「哪一點。」
    
公主「你的配偶比我的配偶強。」

    韓庚和公主是“王道” (這句話是公主在間接讚美自己)

8.
韓庚和希澈平時形影不離,有時候吃飯用菜也要一模一樣的,以表示友好。

    
一日兩人來到飯館吃飯,招待員端來兩盤湯在他們面前,其中一盤裡有個死蒼蠅,韓庚感到很難為情。

    
而公主卻和招待員喊道「怎麼兩盤湯不一樣?我們要一模一樣的。」


9.
公主的傷沒有全好就要去滑冰。韓庚堅決不答應,公主坐在沙發上生氣。
    
韓庚「希澈啊!快把冰淇淋上的蒼蠅敢走,聽見了嗎?」

    
公主說「不管!你不讓我滑冰,難道也不讓它在這滑會麼?」

10.
公主說「韓庚啊。考你一道題,屋裡只有你一個人,我又進來了,有幾個人?」
    
韓庚「一個」
     
公主「怎麼是一個?」
     
韓庚「那人被嚇跑了。」


11.
生日禮物
     250
從來不幫東海做家務。

     東海生日那天,他心血來潮地對東海說「你今天不用洗碗碟了。」

     東海喜出望外地說「真是太好了,謝謝你的幫忙。」
     250
回答說「你留著明天再洗吧。」

12.
公主「我做了一個十分恐怖的夢。」
      
十元「是什麼?」
      
公主「昨天晚上,我夢見我吃掉了一隻巨大的巧克力軟糖。」
      
十元「這不是挺好的嗎?」
      
公主「問題是,今天早上我發現我的枕頭不見了。」

13.
公主去吃牛肉麵,麵端上來,卻沒有牛肉。
     
公主說「這牛肉麵裡面怎麼沒有牛肉?」
     
店員「牛肉麵就一定有牛肉?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裡面吃出老婆來!」
     
公主「… …」

     傳說這是公主第一次鬥嘴失敗…

14.
公主、起範、十元、庚寶四人一起野外宿營。

     
半夜,起範推醒公主問「哥,抬頭,你看到了什麼?」
     
公主「星星呀!」
     
基範「你想到了什麼?」
     
公主想了老長時間「從天文學上,它告訴我宇宙中有上百萬的星系和億萬顆星球

     從星相學上,我觀察到土星在獅子座,推斷出現在的時間大約是三點一刻

     從神學上,我看到了上帝的全能,而我們是多麼地渺小和微不足道

     從氣象學上,我認為明天會有很好的天氣。哈哈,我很博學吧?你又看到了什麼?」
     
基範「我認為有人偷走了我們的帳篷…」

15.
庚寶給了公主一塊巧克力糖球。
    
庚寶「好吃嗎?」

     
公主「嗯!」
    
庚寶「真奇怪...為什麼貓和狗都把它吐出來了呢?」


16.
公主打電話「韓庚,我有事不能去車站接你,不過十元會去的

      他沒見過你,為了讓他認出你,你左手提兩隻烤乳豬,右手提一籃水果......

17.
庚找到公主,問他「你的羊生病時,你餵牠吃什麼?」
   
「松節油」公主答。
    
過了不久,庚氣急敗壞地找來「都怪你,我餵我的羊吃松節油,結果它死翹翹了!」
    
公主淡淡地說「我的羊也是吃松節油死的。」

18.
庚去食堂打飯,路上遇見公主。
      
庚問「打飯隊伍長嗎?」

     
「不長」公主回答。
      
庚松一口氣「謝天謝地!」

    
「但是很粗!」公主說。

19.
公主「這袋子你也拿著吧!」

     
庚寶「我都拿著四個袋子了,你什麼都不拿,好意思嗎?」
      
公主「那我還挽著你呢!你可100好幾十斤呢,我拿的東西不比你拿的東西重多了。」

20.
某次中文課。因中文老師有點近視。講著講著,中文老師忽然叫希澈
   
「希澈你給我站起來我從上課一開始就發現你在講小話,你不學習不要緊,不要騷擾別人學習!」
    
希澈非常憤怒的說「老師,我沒有講小話!不相信你就問韓庚!我一直在吃瓜子啊。哪有時間講小話!」
    
老師&韓庚「。。。。。。」

21.
始源說「希澈哥是不是感冒了,昨天我們每次看到他,他都咳嗽的厲害。」
     
庚「他不是感冒。」
      
源「啊!那是怎麼了?」
     
庚「他昨天換了新衣服。」

22.
希澈「午飯時間到了,我們韓庚快去餵韓J希範哦。」
      
韓庚「那是你兒子,憑什麼要我餵… … 。」
     
希澈「它跟你姓!」 
      
韓庚「那你替它改名字,你自己餵吧。」

     
希澈「。。。。。。那我跟你姓好了。。。。>_<

23.
一次去逛街,忽然下起雨,大家都跑了起來。

可愛的希澈不慌不忙的在雨裡慢慢行走,韓庚覺得奇怪,問他道「雨下得這麼大,你怎麼不快點走?」
希澈很從容地回答他「快點走有啥用,前面也有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