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3

 

126早上8點半準時從家裡出發到花蓮

 

第一次要開我的小Much去這麼遠的地方

 

其實在出發前姨丈跟我說只要3小時,結果開了6小時,有被騙的感覺

 

其實雪山隧道,就是隧道嘛!一直線,很好開

 

到了蘇花公路,彎彎曲曲了半小時,中途休息一下,以為到了

 

結果姨丈說現在才要開始,不過換人開了,我坐阿姨的車休息

 

折騰了3個多小時終於蘇花公路結束了,到了花蓮玉里

 

打電話請陳師父帶我到他家,中途的路不是馬路而泥路,指標寫著"卓溪部落"

 

還經過河床,一直聽到底盤刮到石頭的聲音,小噗噗要加油啊!

 

終於到目的地了,哇~~~~真的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呢!

 

一片綠葉中,只有一間白色小屋,說實在,我~傻眼

 

要在這裡呆上一星期,真的是接觸大自然啊!

 

把東西放著,晚上去餐廳吃飯,還去洗溫泉

 

還好浴室夠大,帶著媽咪一起泡溫泉,舒服!

 

晚上回白色小屋,陳阿姨拿出了自己釀的酒,不同口味,混著喝

 

還唱卡拉OK,原住民真有活力

 

中間的日子裡,不斷的幫媽咪按摩,刺激神經,曬太陽

 

陳阿姨是屬於靈療,同時幫媽咪做靈療及物理治療,嗯!有進步

 

晚上有看到飛鼠,好大的眼睛啊!

 

原來原住民可以合法持有獵槍,陳師父一直說要帶我們去打獵

 

媽媽咪啊!打獵要晚上,而且打到要整隻拖回來,還是不要好了

 

陳師父很高興的展示了他冰箱的冷凍猴子頭,完整的,毛都在

 

問他身體呢?吃掉了。...................................^ ^" 呵呵............

 

還好我近視,看不是很清楚

 

早上通常都會放音樂,屋頂上裝了一個宣傳車上的那種大聲公喇叭

 

音樂一開,哈哈,真的好大聲呢,附近的鄰居都聽得到

 

等下午就換隔壁的放音樂了,聽的到音樂,可是看不到屋子,還真遠呢!

 

大家都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都是用大聲公喇叭聽音樂

 

要是在城市,早就被報警抓了

 

在那裡吃了山羌肉,很硬,雞肉也是

 

因為那邊的雞有運動,肉很結實,真的很難咬

 

後來發現,不運動的雞,比較適合我

 

那裡有2隻小貓,乖乖的勒,好可愛,11

 

還有1隻大野狗,老喜歡趴在門口的地毯睡覺

 

日子久了,跟小母貓關係越來越好,好想帶牠回家

 

不過牠們在那邊活的好自在,去拔青菜時都會跟在後面

 

洗澡要燒水,用一個大鍋子燒,還要劈材,當然不是我劈

 

不過我還是有跑去偷劈一下,好好玩喔!

 

每天固定晚上8點看劉伯溫,我下午都會睡個午覺

 

陳阿姨起床跟睡前都要靈動一下

 

其中一天跟著靈動,天啊!腳都麻了,沒慧根,動不了啊!

 

因為是接山泉水,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小蟲在洗澡水裡

 

這時候,把牠撈出來,往旁邊潑,繼續洗

 

吃飯時,也會有蛾不小心飛進菜裡,也是夾出來往旁邊丟,繼續吃

 

回去的前一天我發現到,原來甜辣醬是發霉的,因為那天的甜辣醬是我倒的

 

把醬裡的霉夾出來,往旁邊扔,裝做沒事繼續吃

 

我的腸胃真是太強壯了,聽說以前的人都是這樣的,難得體驗到呢!

 

在最後一天,陳師父教了我幾招按摩,整脊椎最有成就感,因為會有"喀啦"聲音

 

下午我在睡覺時,秀跟陳阿姨在看"超人特攻隊",看得開心的勒

 

我繼續跟媽咪一起夢周公

 

還有原住民警察跑來跟陳師父聊天

 

還一直不斷跟媽咪說,媽媽,我愛你,有什麼事跟我說就好,妳會很快好起來

 

真的很可愛,不過我懷疑他是不是喝醉了

 

終於到最後一天要走了,阿姨跟姨丈早上10點半就到了,要接我們回去

 

中午跟陳師父、陳阿姨吃飯、道別後就開車要回台北

 

在蘇花公路途中,秀吐了

 

本來都沒事,中途下車休息時,姨丈問秀,妳怎麼沒吐

 

一說完就開始大吐特吐,後來上車還繼續吃巧克力

 

到宜蘭時有休息一下,吃個晚餐,買蘿蔔糕

 

秀的朋友請她幫忙買一下花蓮名產"魔法摳摳"???什麼東東

 

問了別人,沒人知道那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名產啊?到最後都沒找到

 

到家時已經晚上10點了,今天一整路都是我開車

 

中間有下車到北回歸線座標處走走

 

看到蘇花公路的美景時,想請秀幫我拍風景﹝我在開車﹞

 

她卻說,不行,我只要一動就會吐出來﹝我的美景啊!就這樣過了﹞

 

開的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蘇花彎彎曲曲沒直線,卡車又一堆

 

回到家,我簡直是倒頭就睡,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