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已經不太記得他們說話的順序了

   

孩子們都出現了,第八首 Never Again

   

這是韓一單的歌,聽都聽爛了,怎麼可能不會唱

  

跟著I don't wanna love again baby I don't wanna love again

  

下一首因為我太傻,大家有一起喊沙朗嘿憂也有一起唱

  

讓我鎚心肝的地方來了,賢重在我的眼前,就是那個位子

 

看得好清楚喔!可是永生……..………..你怎麼在另一邊

 

Never Again時,前半段幾乎都是站定位

 

賢重在我的前方揮手,不過不是正前方,是斜前方

  

就在當唱到一半他們開始走動

  

賢重跟永生交換位子吧!我心裡一直祈禱著,結果走到中間都往舞台中心去了

  

哇哩勒……..心在滴血,我的永生啊!

091025 (25).jpg 091025 (26).jpg 091025 (27).jpg 091025 (28).jpg 091025 (29).jpg

  

他們在中場說話時,也想製造笑點,這時候就是亨俊了

  

大家又在開他玩笑了,問他又想自己去做什麼大事業

  

詳細內容記的不是那麼清楚,反正還蠻好玩的

  

朴政玟的SOLO來了,前面的影片吸血鬼的橋段,哇~~~~讚!

  

只有我這首只收錄在台灣的超級精選裡,韓國日本都沒有

 

真的很好聽,政玟到舞台最前面,站在升高台上

  

下來之後還從口袋拿出小抄,真的不愛他都不行,怎麼這麼寶

  

用中文跟大家說「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感動…….」後面聽不清楚

 

接著唱甜蜜蜜,真的甜蜜蜜,大家都跟著唱,還在舞台四處遊走

 

朴馬有坐在搖滾B區,應該是B1吧!那區的歌迷真幸運

091025 (37).JPG 

 

還拿一個紅蘿蔔的應援牌起來裝可愛一下,叫翻天了

      

 

  

接下來是U R MAN,本來只有許金金,中間加了槍擊戲碼

 

然後賢重跟政玟出現,5個人的U R MAN 

 

大家也是苦理窩 奎囉窩 I'm your man 跟著唱

 

12 Fighter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已經到第12首了

 

結束之後永生不見了

 

哈哈,下一個就是永生SOLO

 

大家準備好藍色螢光棒,要祝永生生日快樂

 

綠色海洋在永生的影片放出來的瞬間變藍色的

091025 (30).jpg 

 

TS一起喊허영생허영생………

 

要感謝後援會的大力宣傳,辛苦了,還特地發宣傳單跟藍色螢光棒給大家

 

空白的記憶記得在韓國跟日本都是唱重新編曲的,台灣是唱原版的

 

全場藍色的,雖然現場好像還是有人不太清楚為什麼要換螢光棒顏色

 

不過沒關係,至少九成以上都是藍色的

 

看到有親在搖滾區拿泡泡槍努力的製造泡泡,辛苦了

 

水永生,TWTS送給你的24歲生日禮物  

 

 

下一個是賢重的SOLO請對我好一點,哇~~~~

 

那女舞者真是……..幸運+羨慕

 

一下亨俊、一下賢重,4 Chance時是跟政玟還有永生

 

在衣服拉開那一瞬間,真的,看影片是感受不到的

 

現場的氣氛Hing到爆,衣服沒有全脫,釦子開了而已

 

可是現場……….大家都變色狼了嗎?呵呵呵

  

這段影片沒有打上LOGO,所以註明一下出處:YOUTUBE - eg2621

  

接下來他們要唱新歌,專輯還沒發行,大家搶先聽

 

Crazy For You 其實之前網路上就有不小心流傳出來了

 

雖然馬上就被刪掉,不過對這首歌印象很深

 

SS501從沒嘗試過的曲風,很好聽

 

Love Like This 這首真的是第一次聽了

 

看韓飯跟日飯拍得影片裡,沒有聽過這首

 

接著是One Day,有隱隱約約聽過

 

畢竟看Fancam的影片,多少都會錄到很大的尖叫聲跟雜音

 

第一次聽整首,很好聽,馬上就可以跟著하루만하루만

 

最後一首是獻給歌迷的碗豆公主

 

SS501坐在舞台中心的椅子上開始旋轉

 

這首也是隱隱約約聽過,當時歌名還沒出來,只說這首歌要讓歌迷取名字

 

也是沒有LOGO的影面,出處:YOUTUBE - small0826

    

唱完後就跟大家說拜拜了,不要走~~~~

 

等著安可曲,這真的是整場最高點

 

可以潑水,舞台兩邊跟中間都有大水桶升上來,裡面滿滿的礦泉水

 

一開始賢重還有走到舞台下,看工作人員很緊張,都圍住了

 

不過一下子又回到台上去了

 

安可曲:膽小鬼、BYE BYE

 

呵呵呵,最高興的是,永生終於過來了,安可曲幾乎都是在這邊喔!

 

看他往舞台前面走,搖滾區怎麼可能放過他,狂用水槍噴他

091025 (18).jpg 091025 (19).jpg 091025 (20).jpg 091025 (21).jpg

 

還沒走到最前面整個都濕了,最後也不躲就讓TS

 

還看到他跟搖滾區拿愛的小手,想反擊歌迷,當然裝的啦!

091025 (22).jpg  

 

他想打還打不到,後來換他拿水往搖滾區潑,超好玩的

091025 (34).jpg 

 

中有人丟水獺娃娃到舞台,永生有撿起來,接著又一條毛巾,他也撿起來

 

不過後來就趕快跟TS比,要他們不要在丟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注意一下朴阿馬,這一段我沒看到ㄟ,是在影片上才看到的,真的很寶ㄟ

     

賢重有到這邊來潑水,不過是潑旁邊那一區

 

潑我這區,可能連下面的工作人員也要濕了

091025 (9).jpg 

 

哈哈哈,樺在注意圭鐘,一直跟說他好可愛,呵呵呵

 

都嘛很可愛,朴馬還去躲水桶裡

091025 (12).jpg 

 

永生跟女舞者有跳KARA的舞喔!跳Mister的扭臀舞

 

在幫師妹打知名度嗎?你也加到KARA裡面去好了,一起扭

 

勝妍很可愛,一開始跟熊秀秀說勝妍是拍lucky days MV的女主角她還不信

  

看他們把TS的毛巾拿起來擦了之後又往搖滾區丟,到底是誰撿到

 

中間還有爆水花跟彩帶,我的紀念品只有彩帶了

091025 (17).jpg 

 

最後安可曲:You Are My Heaven

 

其實安可曲幾乎都沒什麼唱了,因為麥克風進水

 

聽到聲音斷斷續續,那支麥大概也要掛了

 

 

LOGO影片,出處:YOUTUBE - small0826 

    

大家都站起來了一起Hing,好不想結束

 

最後要跟大家致謝道別,往舞台四周繞一圈再回到最前面

 

永生把他的濕答答的T恤脫下來丟到搖滾A

 

全部的人只有他的T恤裡面穿黑色背心,不過這樣比較好認

 

看到那個T恤穿一半的就是他了,好羨慕拿到那件T恤的人

 

最後跟大家道別就散場了

091025 (1).jpg 

    

今天的演唱會圓滿結束

091025 (36).jpg 

 

回去了路上有跟Kei通電話,我們應該交換座位的

 

Kei的本名是賢重,我是永生

 

結果,永生一直在Kei那邊,賢重一直在我這邊

 

Kei還大喊要他們交換,結果他們就往舞台中間走回去了,在因為我太傻的時候

 

差點笑死,演唱會結束了ㄟ,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喊得喉嚨都啞掉了,過癮啊!

 

唯一讓我沮喪的是” Fancam”,我那區抓太緊了,看到旁邊的人被抓時有夠緊張

 

那個工讀生就站旁邊盯,好煩喔!

 

我有用外套遮住相機,相對的自己也看不到鏡頭

 

回家之後發現,相機拿太高了,一直在拍對面的天花板

 

有幾個鏡頭往下拉有拍到一下子,馬上又拉上去,想宰了自己

  

鏡頭最多的天花板,我相機裡的主角

091025 (31).jpg 

 

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整個心情down的谷底,到底在忙什麼啊?

 

看自己錄得那段,是沒錄到什麼啦!就是天花板,不過聲音

 

因為我太傻那裡,我不自覺得說出叫許永生過來

 

聽到自己的聲音,噗!完全不記得自己有說出這句話

  

永生SOLO跟安可那段完全沒拍到,鏡頭出現的都是天花板(唉~)

  

看到有人說永生在台灣這站玩得最Hing,結果我居然沒拍到,嗚~~~

  

好加在有親拍到,對上傳的TS們萬分感謝!

  

圖片出處:請見LOGO

圖片轉自:TripleS.tw 台灣SS501後援會、百度SS501吧!

影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