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3

 

前天要考試,考試的地點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大樓裡

 

以前考試前都會去家裡附近的M看書

 

這次想說直接去台北車站的M看書好了

 

結果我錯了,台北車站果然是人多的地方

 

不是假日,又是下午2點這種時間

 

聚集這一堆老人啊

 

本來已經找到了一個安靜的角落可以看書

 

不到半小時,就有將近6位中年老人坐在旁邊的空位

 

大聲討論房子要怎麼分、地要怎麼分

 

…………….真是無言ㄟ

 

本來想不管他,乖乖看書就好了,不過那聲音真的是很大聲啊

 

後來受不了就換了位置,結果換的位置,呵呵呵………..也還好

 

旁邊是教授在敎…….助教吧!考試的範圍,助教還蠻漂亮的

 

對面又是中年人,在高聲談論政治

 

到了快4點吧!有點想睡了,出去走一走好了

 

在路看到MOS,嗚~~~這麼不起眼啊!

 

人應該會比較少,進去坐一下好了,點餐的地方在一樓,座位在地下室

 

下去之後發現,我又錯了,裡面人也不少

 

不過看到兩個學生拿著500cc立樂杯飲料,直接找位子坐著就開始聊天了

 

反正人不多,應該也沒差吧

 

到了5點人越來越多了,座位幾乎都坐滿了

 

旁邊的位子,也來了倆個學生,坐下、打開,然後吃麵線………

 

我突然覺得我人很好,因為我還是買了一個套餐才進來坐的

 

這時才想到,秀秀常說的學生很窮,嗯!感覺的出來了

 

在速食店裡看到的不一定是速食店的食物

 

以前也曾看過有人拿陽春麵去吃,這次看到的是立樂杯跟麵線

 

真的是…………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