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像臭蟲一樣巴著利特不放的銀赫

時間:練習生時期

地點:回家的路上

 

特:出道以前...因為我和銀赫回家的路是一樣的

DJ:銀赫和利特回家的方向是一樣的

特:是的,因為回家的方向一樣,所以常常一起搭車回家

      然後每次都會哥,那個好像很好吃,買給我吃

DJ:銀赫嗎?

特:對,5年~5年以來,每天都請他吃東西

DJ5年以來像臭蟲一樣巴著利特不放的銀赫啊!

海:是的,銀赫真的都是那樣,他真是太厲害了

DJ:銀赫和利特相差幾歲呢?

特:3歲,所以我都會在心裡想,我是哥哥,他是弟弟,就買給他吧!

DJ:差3歲的話,請一次客也沒關係,請二次也還OK

特:但是,那個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也來插上一脚

海:真的是臭蟲

DJ:啊!我們的俊秀,俊秀和銀赫是什麼關係?

特:兩個人是竹馬之友

DJ:朋友?

赫:對,小學時就認識了

DJ:小學時較就認識了...

特:然後有一天啊

DJ:俊秀和銀赫就一起纏著利特不放了是嗎

特:沒錯

赫:不是~說什麼纏著他不放

      我只是...只是講了哥,請我吃東西這樣而已嘛!

      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

DJ:是可以請你吃東西,你也是可以叫他請你吃東西

海:但是怎麼可以5年~5

特:5

聲:5年以來都是那樣,又不是只有4

DJ:借問一下,那個...利特

特:是的

DJ:俊秀或銀赫有請你吃過東西嗎?

特:沒有,真的沒有,一次也沒有!

DJ:真的是太過分了呢!

特:即使是哥,這餅乾是我買的,你也吃一下像這樣的,一次也沒有

DJ:有沒有說過哥,這次我來請客,我有足夠的錢。之類的

特:沒有!

DJ:真的沒有?

特:都說要請我吃,結果一到店裡又說啊!哥,我沒帶皮包出來耶~

仁:沒有皮包,他只有交通卡,這我知道。

DJ:銀赫!這是真的嗎?

赫:今天在這裡,我要講一件事

      我現在都會把人家請客的紀錄,通通都記在帳簿上

      我是想等以後我賺錢了,在還給他們

仁:那樣更...

DJ:真的很無謂的行為

仁:敷衍的行為

DJ:再借問一下,先不講銀赫,俊秀也這樣嗎?

赫:沒錯,我們俊秀...我和俊秀也不會彼此請客,我們都各付各的

海:真的真的

DJ:俊秀和銀赫真的不會...

海:50...就算只有50元,兩個人也要平均攤掉

赫:沒錯,我們還會為了這種事吵架

      所以,為了維持我們的良好關係,就必須各付各的

仁:但是,我們團員有自己辦一個跨年Party,就我們團員之間

      俊秀那時有拿一筆錢來贊助我們啊!

特:捐了一筆錢

仁:巨額

DJ:那是多少?

特:10萬元巨額

海:15萬元

仁:出了15萬元

DJ15萬元?哇噢~

      等等...俊秀出了15萬元,那銀赫有出錢嗎?

特:來了一下就走掉了

仁:銀赫,就只待了一下就跑掉了

赫:俊秀出的15萬元裡,有我精神上的支持

特:再講一件事,我們回家的路上,有一間賣水餃的店

DJ:那應該會很想進去吃ㄧ下吧!

特:他說他很想吃,所以我們就進去了,點了2人份的水餃

      水餃剛進上來,正想吃的時候,公車來了

      俊秀跟銀赫突然就哦!哥,我們先走了~!

      把剛送上來的水餃,端了!!!!

DJ:那利特你不就都沒吃到了?

特:我就一個人很丟臉的坐在那裡,跟他們說一聲哦!好,再見!

      然後茫茫然然的搭公車回去了

DJ:那俊秀和銀赫是在公車上吃掉水餃的嗎?

赫:是的,每人吃ㄧ份

仁:真是太不像話了

海:超強,超厲害的

赫:哥~我現在跟哥道歉,對不起~

特:哈哈哈

DJ:什麼啊!既然還會有這種人

赫:有道歉就行了嘛!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