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WithJun
翻譯:維尼

 

11022501 (1).jpg 

 

11022501.jpg 

 

文字版:

 

大家好!亨俊我來了
第一次在韓國官網這樣留言,真的好緊張.
不過我也看到了官網開通以後大家的留言^^
希望大家多多拜訪我的韓國官方網頁.3月會出專輯,所以請大家稍微耐心等待
然後為我的第一張SOLO專輯多多加油.
 
第一篇留言的特別禮物!
希望大家看到照片不要嚇到.TT
最近消化行程的同時也在準備專輯,為了給大家展現更加帥氣的樣子
MV前一天去打了維他命吊瓶.^^
 
這就是維他命輸液認證照片!!!
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