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isplus.joinsmsn.com/article/566/5034566.html?cloc=
翻譯:Kyu’s守護
轉自: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

 

  

文字版

 

組合SS501去年起以分開又一起的形態得到新生。雖然離開深有交情的所屬社DSP Media各自另覓新巢,SS501繼續活動的原則是得到一致同意的。金賢重作為演員活動,朴政玟最近以Solo專輯“Not Alone”正進行活動,金圭鐘(24)以演員的身份站在了全新的起跑線上。同許永生一起簽約至李孝利的所屬社B2M Entertainment的他說著雖然曾在花美男組合裏,但我不是花美男。所以要成為不是靠臉而是以真心溝通的演員,聲音裏充滿力量。
 

——獨自活動感覺如何
總是想到以前和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時候。那時總是一刻不停地玩鬧著,現在一個人,有點說不上來的可惜的感情。
 
——
聽說在學習演技
每週兩三次,每次兩個小時接受個人指導。雖然組合時也在拍MV或藝能節目裏有過短暫的表演,現在要進入專業領域所以應該徹底好好做。雖然負擔很大,但對於演技的魅力也感到興奮。現有出演提議的作品,稍後應該就會做出決定。
 
——
希望成為什麼樣的演員
我不是花美男所以要以演技決勝負的想法很確定。雖然曾在花美男組合裏但我不是花美男。多虧了成員們才倖存下來的。想要好好做準備,進行能讓很多人都有共鳴的演技表演。很喜歡演員河正宇的演技,所以經常把他的作品當作教材一樣找來看。電影瀟灑的一天中的河正宇真的很帥。
 
——
SS501的成員們經常見面嗎
五個成員沒辦法同時聚在一起。總是有一兩名成員的日程有衝突。因為和永生哥所屬社相同所以會經常見面也會互相給建議。因為永生哥在準備Solo專輯所以也一起去美國跟專輯相關人員見面和選曲。和政玟經常通電話的同時也會關注他的舞臺表演。和賢重哥偶爾也會一起喝杯酒。
 
——
面臨個別活動也會有擔心吧
以前可以依賴成員們,但現在沒有靠山全得我自己負責了。儘管當然會有擔心,但通過個別活動我也會成長。在一起時不知道,偶爾看到成員們的個別活動會有覺得什麼時候是那個樣子了?這種程度的大幅成長。每當這時就會感到驕傲暖心,同時也想到我也該奮發了。好像互相在鞭策著。
 
——SS501
也有不少熱血飯吧
對粉絲們有來到家門前會令彼此不便所以要自製。取而代之的在公演場地或電視臺見到的話會好好對待的如此的約定。在那之後來家門前或追著跑的私生飯(追逐藝人私生活的飯)變少很多。偶爾父親會說我來找你時就好好對待。10年以後誰還會來啊讓我要一直好好對待粉絲們。真的說得很對吧?一直很感謝大家的喜愛。
 
——SS501
何時會發專輯
考慮在今年年末。因為所屬社不同所以事情進行起來很不容易。但是成員們要一起做的想法是一致的所以應該會有個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