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橙色夜未明(NANA
轉自:金圭鐘中文網 www.kimkyujong.com.cn 

 

話說。。我是如何寫出這麼些文字的一瞬間。。。
 

直接進入正題好了,我想給沒去的親還有或許

 

有些在場的奎家女人們韓語不靈通而心存疑問的話,我順便解說下。

  

(健忘症在所難免,而且我儘量按順序羅列。。)
 

1124下午三點,用永生的話大概有五個月了吧”——沒露過臉的奎生二人

 

終於一席黑衣入場,沒錯,帥氣,很帥氣,那張一直掛念著的無論如何也放不下想念的

  

好久不見,所以這樣的看到你們,激動地都快哭出來了我!!!!
 

2.不可質疑整場裏圭鐘一直在拿永生的年齡說事兒

 

(這已經成了水的把柄了嗎。。。奎咋玩的這麼不亦樂乎~~
 

事件一:MC故意指著頭頂上的牌子問二人:

 

據我所知永生比圭鐘大,那麼為什麼這次的名字是圭鐘的名字放在前面了呢?

(牌子寫著 kyujong and & Yongseo and story

 

奎坦蕩蕩的ANSWER以前總是永生哥的名字放在我前面,但是現在不行啦

 

人老了也上了年紀啦,年輕的才正當道,於是就把我的名字放在前面了。

 

事件二:FANS提問對許永生而言金圭鐘是?AND 對金圭鐘而言許永生是?

 

——明明是很耐人尋味的問題,卻被答成了這樣:
 

MC:啊,永生君是哥哥,永生君先說吧。
 

永生:額。。。恩。。。(說他大腦短路誰信啊!!!他怎麼突然答不上來了?!!)
 

烏鴉飛過足足五秒。。我那個汗。。
 

MC(我也汗):啊,那麼從圭鐘開始吧~
 

奎:永生哥對我而言。。
 

大叔!
阿澤西!!!
阿澤西!!!”————底下已經異口同聲了。。。。
 

此娃淡定的笑笑:恩,當然是大叔了~不過怎麼說曾經也是TEAM一員

 

永生哥是很好的學習榜樣,從他那裏學到很多,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以下省略官方語言NNNN句)。。。。。。
 

不帶這麼官方的!!!!
 

一點兒料都沒有!!!!
 

虧大家還幫你搞效果,你都不帶接的!!!
 

最後他還不忘兜一圈兒再回來說不管怎麼樣,永生哥是真的年齡吃老啦,阿澤西!

 

瞅一眼永生,突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就拍拍肩膀怕他生氣

 

沒想到永生貌似想起什麼就大喊你還差一句呢!!

 

奎一時沒反應過來啥意思,永生不依不饒逼近對MC他還少一句

 

就在全場人也不明白的時候,永生自爆:我是元彬啊 元彬!!

 

(今年韓國最大票房電影《阿澤西(大叔)》主演元彬。。

地球人都知道元彬這個電影的吧。。)
 

全場爆笑~~你有才~~~叫你阿澤西你就想盡辦法給自己臉上貼金~~~
 

接下來輪到永生回答奎是怎樣的人:
 

圭鐘啊。。恩。。啊 。。。就。。朋友啊~”
 

全場再次倒塌~~我身後的韓飯們都大喊太弱了啊!!~沒給力啊!!
 

你不是一直能言善辯的嗎~你不是思考過後總給人驚世駭言的許永生嗎??!!!
 

恩。。就像在坐的各位也是我的朋友啊!!!
 

——你果然是高手!!!!!!!!!!高手中的高手!!!!!!
 

3.第一環節中這種明明是從FANS中抽取問題,卻回答的如此不痛不癢真的很沒勁

 

諸如Q1圭鐘你SOLO後的個人計畫裏,有什麼想突破的地方嗎?

 

“——啊,我很想嘗試拍電影

 

Q2永生你唱歌的話,有什麼其他風格想挑戰的嗎?
底下FANS: ROCK!! ROCK!!!
 

“——當然各個領域都想挑戰下,ROCK也想挑戰,TROT。。。
 

Q3如果一個人想去旅遊的話會去哪里?
 

在永生回答問題之前底下有個韓飯大喊到我家來!!!。。。。
 

——永生:老實說我們個人去旅遊的話很難,因為是IDOL

(因為他故意上揚的語氣引起下面噓他~~

 

呵呵,沒怎麼去過啦,非要的去的話,我家?(回應剛才那個韓飯)

 

——奎:就像永生哥說的我們確實個人旅遊比較困難。。底下飯大喊全州全州!!

 

他於是也就說,啊,就是全州,還對MC解釋說,我家鄉是全州啦~~

 

Q4:永生君和圭鐘君出道時的座右銘到現在還是那個嗎,有沒有變了呢,變了的話又是什呢

 

——奎:啊,我一直沒有變,不要後悔勇往直前地去做!

 

因為我現在也是再出發的狀態。。。(以下再次省略官方語言。。)

 

——水:(大家也等他的官方回答的時候)恩。。我忘了我剛出道時的座右銘了!!!!

 

NANA:老許你不要一臉無辜的說出這句話。。。你簡直可愛+有愛到極點。。。)

 

但現在應該算是有了新的座右銘了吧,恩,那就是不要再迷迷糊糊了!!

(意思就是要真真正正開始了!!)

 

他真的很有才。。。我聽到後面很多韓國飯都在這樣的稱讚他~~

 

4.第一環節結束就是各自SOLO,這裡如果誰家錄了視頻就請觀賞好了。。。

 

據我現場觀察我周圍儘是些舉著相機DV槍手

 

很奇怪我明明坐第9排挺靠前的啊為毛沒人管。。

 

暫態間真的掏心掏肺後悔被我拋棄在家的相機。。。明明是。。。絕佳的機會。。

 

第二大後悔就是我居然沒聽出來奎SOLO那歌居然是《NEVER LET YOU GO》的藍調版。。。

 

好吧我舉雙手承認在我第一反應這歌兒挺耳熟後就不再做第二反應——

 

因為此時已經被奎那個MJ經典動作給迷昏過去。。。行不行啊行不行!!!!

 

姐姐們全都不淡定了!!!!他一做那個動作底下就衝破耳膜的吼叫!!!

 

我直接覺得我活在一個撕心裂肺(這詞兒是不是不該用在這兒。。)的世界。。。。

 

5SOLO過後就是遊戲環節。。做飯!!選項是三明治和紫菜包飯

 

MC先問了個人意願,奎說喜歡吃三明治所以想做三明治,老許就選紫菜包飯——

 

完全沒有爭論點的兩人,硬要被MC整出個高下,說是剪刀石頭布贏得人就可以選。

 

倆人背對著大家準備猜拳,可是發現盯著大螢幕上也可以看到。。。好吧那就側身背靠背

 

一,二, 三,兩手高高舉起,永生是石頭,奎是剪刀,飯們在底下就各懷鬼胎的叫嚷。。

 

原則上是永生贏了沒錯。。可是很多飯也會嚷著要奎趕快變成布贏永生~

 

就在此時,奎斜眼看一下螢幕,立馬明白了!瞬間從剪刀變成布!!底下直接炸開了鍋!!

(啊啊啊啊啊奎你也會作弊的嗎!!!!)

 

永生倒是一直老實,一直不帶看一眼螢幕的一致都是舉著石頭石頭

 

於是大家一面倒像老許說換啊換啊換成剪刀啊,可老許還是不聞不看不換

(形象咋突然崇高了捏~

 

MC當然全看在眼裏就說恩給你們三秒時間數到三就不能換了啊,一,二,三!呀!!!

 

老許換了!!換成了布和奎一樣!!!

 

奎本來以為他換了之後他贏了呢,沒想到老許還的跟他一樣。。。

 

於是重比~~倆然依然都舉著布,然後MC再喊一,二,三——

 

你是玩不過老許的WULI ~~~

 

看你天性單純可愛雖然中間耍了那麼點小聰明可哪有人家老許有經驗。。

 

不到最後是比不出來的~老許最後換了剪刀,台下太爆發——永生勝

 

並且很故意選擇了做三明治而不是紫菜包飯。
 

6.我第一次真真正正見識到奎做飯的手藝。。。我還真覺得我以前完全高看他了

 

縱然我知道IDOL們是不太會做菜沒錯。。。

 

可是讓我看到實際操作過程我真的有想上去推開他我來的衝動!!

 

恰好適逢幾天前我室友有給我做紫菜包飯吃,包那個是個技術活兒沒錯

 

但無論如何你也不能放太多料不然不就全開了裹也裹不住,看到奎一層有一層的撒料——

 

本應該稱作的動作,奎已經完全放開用撒的了

 

他基礎都沒打好(原諒我在用專業眼光看待這些,心急如焚啊!!)

 

米飯鋪的坑坑窪窪,然後撒上蔬菜,黃蘿蔔,火腿,貌似還有金槍魚肉。。。

 

一看就是高低不齊啊~~我看你怎麼卷!!

 

果然,他卷不起來一卷就鬆開,底下的韓飯們都在給他意見他也不知道聽誰的好~

 

不管了這小子居然用蠻力把那個不可能的大物給好歹一合併

 

然後立即準備上竹簡版(用來工整紫菜包飯的形狀)——還給用反了使不上力。。

 

底下韓飯大喊反過來反過來!!!

 

他才慌忙給反過來,底下又一片安心的鬆氣聲

 

NANA你還真是。。連卷個紫菜包飯都牽動萬千性命啊。。。)

 

終於卷好後開始切,切下第一刀後,發現某個地方米飯不足

 

居然又硬生生用手再從盆裏捏點米飯再撒進包飯裏。。(全體大汗)

 

反觀老許,雖然一樣~地笨手笨腳,但老實說三明治真的沒紫菜包飯那麼需要技術

 

就鋪菜葉,淋上美乃滋,再放點別的料,再蓋上另一片麵包就好

 

可是老許在最後一步蓋麵包片前正要再次淋上美乃滋——

 

底下飯全部大喊打住並且手一律作出不要淋的緊急舉動

 

老許自己也被嚇到並且用眼神確定真的不淋嗎並得到肯定答案後還帶著有些疑惑的態度。。

 

最後還是沒淋就直接蓋上了麵包片(NANA:這也是個不省心的主兒啊。。)

 

7.都做好後就開始抽三名FANS試吃。。。

 

只能說奎的包飯真的是無論從做法上還是料的分配上都。。

 

無奈全數三票壓倒性三明治勝~得到三個試吃FANS的投票後

 

奎十分不平的徑直走到第一個FAN面前問你剛剛明明說我的紫菜包飯好吃的!!

 

引得下面大笑,然後他又裝很沮喪跑到後面不肯出來

 

MC故意說哦,圭鐘去哭了,我們不要理他,我們繼續~”

 

奎一聽馬上又出來。。那麼,恐怖的懲罰措施開始~

 

勝者永生親自調製恐怖飲料贈與敗者奎,那一車五花八門的不明液體被推出來後

 

就是無盡的想像了。。。那個好像是醬油哦~那個好像是白醋哦~~~還有那個那個

 

淡黃色渾濁液體永生君出於好奇嘗了一口之後就彈跳指數五顆星的反應!!!

 

——是純榨的檸檬汁一大杯。。。

 

MC借機說永生啊你回憶下平常圭鐘做過什麼讓你生氣的事情的吧

 

圭鐘趕緊在永生面前賣乖並且雙手搖擺如風車狀

 

就是想提示永生根本就沒做過讓他生氣的事,顯然永生很不買賬

 

想了一下說哦有的,他經常自己和別人出去玩都不帶我把我扔下!!都好幾次了!!!

 

奎立即想都沒想就回答:那是因為你都上了年紀了,都沒法跟我玩在一起了

 

當然不能帶你了!!!”——你這又是何必哪壺不提提哪壺。。。

 

8永生君開始調飲料,他果然不放過醬油。。以醬油為BASE,一大杯,混入食醋,姜水

 

貌似還有韓國自己的什麼酒精類飲品,最後想把那個檸檬全部倒進去的時候

 

還是發了善心用瓶蓋到了一瓶蓋進去,飲料完成,永生又想起什麼

 

就去巴拉他剛才做三明治那些生菜葉子,找到一篇自己滿意的,用叉子一插

 

然後固定在那杯飲料的杯沿上做插花——

 

下面已經笑到不行,不管怎麼看老許都是很有頭腦很會做效果的人~~

(拜託以後就多上點節目吧!!)

 

那個特殊飲料的氣味可想而知。。奎在拿起飲料的時候那個生菜裝飾還是不小心被碰掉了

 

喝的時候大義凜然,其實我別的沒多想,就想那可是半瓶醬油呢!!

 

還不得鹹死?!!這娃咋這麼實誠!!幹掉一半多!!!

 

你真的。。。確定。。。你不覺得鹹??!!

 

~很快被我看出來,奎在喝下後先讓MC喝一口體驗一下

 

然後又給給他們錄音的工作人員嘗試。。

 

一切都很熱鬧的樣子,可是他在玩完後,走到他做的紫菜包飯面前猛塞了了一個紫菜包飯。。

 

嚼了兩口又抓起第二個塞進去。。絕對是。。鹹著了。。。

 

9遊戲環節結束後又開始進行交談,越寫到後面順序越來越不清晰,大家將就看吧。

 

內容貌似真的忘光了。。就記得MC有問奎最近和圈裏的好朋友誰比較親近

 

奎說TOP,主持人說哦BB裏的TOP,奎說恩,但是最近TOP也很忙,又是演戲又是電影

 

完全的明星感覺,感覺他很優秀。(看來真的很羡慕能去演戲啊!!)

 

又問永生和誰比較親近。。底下都回答棒球,沒錯人盡皆知老許最近迷上棒球了。。。

 

老許就開始侃侃而談他最近還參加了一個棒球TEAM,就是一起打打棒球

 

其中和徐智錫變得很親近

 

(因為發音MC還差點聽成蘇志燮。。。我ORZ。。徐智錫最近的代表作《婦產科的女醫生》主演:張瑞希,高周元,徐智錫,宋鐘基——這劇NANA狂薦!!!,還有最近正在播放和裴鬥娜的《Gloria》)很不錯啊!!!覺得老許有交到良友哦!!!後來又播放老許去練習棒球的VCR,裏面也看到了徐智錫OPPA的影子,果然兩個人在棒球上達成共識了呢)。

 

隨後播放了關於FANS的一些視頻,比如有一個我印象非常非常深刻

 

就是一個FAN在得知有這個FM後,天天等著刷票那一天,那一天終於來臨時

 

盯著表等待秒針一秒一秒靠近8點。。

 

終於8點來臨時,畫面中是右手不停的點擊滑鼠和不停的F5F5 F5!!!!!

 

這個畫面一下子引起全場共鳴了真的!!連我都想大叫了

 

真的自己當初是怎麼搶到票的那個場景地一下子被回憶了起來!!

 

全場的人都深有感觸的吧,為了參加這場FM是多麼的不容易

 

畫面中的女孩子搶到票以後高興地手舞足蹈的樣子又是多少人的寫照。。。

 

我真的覺得,正常FM下來讓我最有感觸的就是這個VCR

 

或許很多人在為後來回憶SS501的活動史那個VCR而落淚

 

但是我依然喜歡這個為了我們FANS,設身處地的站在我們的立場上為我們著想了

 

所以才會製作出這個VCR事後奎喝永生也討論起這個VCR

 

說只是聽說過,但沒想到看到搶票實際操作起來是這麼的激烈

 

奎還模仿搶票時不停點滑鼠的樣子。。。

 

是啊,FANS們為了見到你們,經歷了這麼多的這麼多的不容易

 

可我們依然堅挺,依然在你們身邊,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地發展給我們看

 

一定不要辜負像今天VCR裏這種搶票般千千萬萬迫不及待想見你們的心情。

 

10VCR佔用了很多時間,是奎生兩人在美國生活的VCR

 

大多是照片的形式一張一張放出來,覺得他倆很放鬆的樣子,果然是安養生息去了嗎。。。

 

回來就該好好奮鬥了吧。

 

VCR播完黑暗中能看到有人搬上來5個立式麥

 

我的反應和我前面的韓飯一樣:啊,是<NOBODY>嗎,哈哈是《nobody》!!

(對不起就是搞笑下~

 

前面的飯還唱了起來“Nobody nobody ~HO”

 

我們周圍都笑了結果還沒來得及反應——就音樂響起RAIN《挽留你的歌》!!!!!!

 

然後直接就是老許一天籟——全場又炸了!!!

 

我想我也控制不住了直接拍手大叫!——因為我直接反應到後面老許要如何扭動身軀。。。。

 

然後一路唏噓+震驚著看下去,但又不得不承認老許跳的真的很好啊!!

 

一看就是下功夫在WAVE上了。。。那WAVE對老許這種舞蹈稍欠的人來說真的很有突破了。。

 

但為毛。。我又覺得充滿了喜感。。。本來就覺得肉肉的嫩白小胳膊

 

穿上那個馬甲之後就覺得為毛身邊四個伴舞都沒他那種圓圓感。。。

 

但是一脫就好多了!!黑色背心等待著驚天一露——你果然。。是兩層的。。。

 

誘惑的下一步居然是保守!!!

 

不管怎麼樣許爺給了我們驚喜,許爺大膽的突破了

 

舞曲結束後大家意猶未盡執意不讓許爺去套衣服,就穿著那個黑背心就好

 

許爺好幾次試圖去找衣服,都被底下的反抗聲給壓倒

 

而且大家一起喊著脫下!脫下!

 

此時的許爺,非常非常誠實的,非常非常害羞的,非常非常真摯的

 

為自己平反了一句:我這身材不是還沒練好嘛!!!

 

——立即引發再次的爆點——你未免誠實的太可愛了點~~~

 

11MC和奎都驚訝于永生剛才的表演,無比讚歎

 

但是我覺得千不該萬不該就不該讓奎也表演下那個WAVE。。。哭。。

 

老許的努力瞬間化為泡影。。MC也讓奎WAVE一下。。

 

奎一WAVE完就覺得——果然,老許那個是不正宗的。。。

 

12又是VCR,是關於剛才提到的永生去練棒球和奎去樂天世界玩的VCR

 

能看出來永生真的不是玩玩而已,從頭球到到打擊到跑壘舉手投足間

 

完全是以選手般投入的狀態(NANA是棒球迷哈~

 

甚至在VCR中飯們看到永生跑過二壘有跑過三壘的時候才驚歎出全來

 

他真的打棒球打得很好!!!(在此贊一個!)

 

沒錯,許棒球是明日之星!!!

 

至於樂天之行。。。奎就那麼跟一群大老爺們兒去了韓國情侶最適合約會的場所NO.1的地方

 

——雖然我們是抱著複雜的心情既希望你不要有緋聞

 

但真心希望你不要再跟這麼一群大哥們混了

 

不然上個我結滿足下JJ們的心理需求吧!!(偶個人建議。。)
 

13VCR結束後該是奎突然跳出來唱那個<WASS UP>吧。。

 

我大概是真的亂了順序了。。總之就是從後面走上舞臺。。。

 

棒球服棒球帽,又嫩了啊!!看著他的大長腿,突然有個詞蹦進腦子裏

 

啊,長腿叔叔——那麼,奎是長腿弟弟!!這娃咋長的啊,腿咋這麼長!!是黃金分割不???

 

14舞曲結束後就跑進後天換衣服去了。。但是也不知道出啥事兒了遲遲沒出來。。

 

MC就開玩笑說我們圭鐘在洗澡呢,大家要多等下,跳完舞就出汗了~”

 

老許換了身新的正裝出來,筆挺的很。。但不知為毛覺得哪里彆扭。。

 

果然,主持人問起老許平常衣服的STYLE

 

那裏我沒太聽清,老許說了一種衣服料子還只衣服款式,大概就是說他是那個STYLE

 

MC就說今天的衣服也很那個STYLE。。

 

此刻老許挺了挺腰板坐直但瞬間又由衷的感歎了下啊,好小(就是好緊啊,老許真是。。)

 

底下又一陣笑,人群裏又冒出一個聲音減肥!!

 

老許立即做出回應你說什麼?,台下爆笑!老許生氣了哈哈!!

 

結果老許還跟MC吐苦水:我天生胸圍那裏,骨頭架子特大。。。(你就找藉口吧!!!)

 

奎終於換好衣服上臺來,是寬寬大大的毛衣長袍,這衣服對男明星來說很有難度的

 

拖地的長度外加毛衣料子其實穿不好就真的很顯臃腫——誰叫他是金圭鐘

 

手長腿長的金圭鐘的話,就沒問題的。

 

最後一起看的VCR就是SS501的活動史,從最初在《M! PICK!》裡

 

青澀少 年向全國觀眾們打招呼問候,snow priceMV裏的五個王子

 

05年的最佳新人獎,日本的寫真拍攝,各種放鬆現場拿下過的第一名和留下的眼淚

 

DREAM concert上那永遠引以為傲的薄荷綠海洋。。。

 

我看到周圍很多飯們都在悄悄抹眼淚

 

這時候也有朋友跟我說她在看到那一片薄荷綠海洋時淚點就完全爆發。

 

我只能說,因為一路追隨所以愛的很深,我們的希望就是他們變得越來越好

 

只要是為他們好,我們無條件支持!
 

15(我貌似寫到最後沒激情了啊。。。)最後的最後當然是兩人合唱《世界的翅膀》

 

有看到奎很陶醉這首歌的樣子,甚至在唱到我們在天空中飛翔的時候奎有張開雙臂

 

做努力的飛翔的樣子……一直這麼善良,一直惹人憐愛,一直叫人放不下手不關注他
 

16最後一曲合唱完畢後兩人說了一些感謝的話就真的立離場了

 

螢幕上是兩人各自寫給FANS的感謝詞,首先是奎的,寫的很簡單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謝謝你們,一直給予我愛;謝謝你們,一直守護著我; 謝謝你們,一直只看著我; 謝謝你們,一直站在我這邊。。。總之說了很多很多的謝謝,最後他還有寫:我文筆不是太好所以很苦惱該怎麼表達”——我一定要寫出這句來!!

 

因為許某人——真的是抱著笑不死人不償命的心態來整我們的嗎???

 

在我們還沉浸在奎平平淡淡的文字但充滿真摯的文字的時候

 

許爺的感謝詞上來了,我第一句就噴了。當然,全場都噴了——

 

——我是雨兒你們是雲。。。(還我是風兒你是沙嘞)
 

(因為全場倒塌所以中間的內容我給掠過去了。。等揉完肚子再繼續看時)
 

——因為你們抓住了我嬌小的雙手(您一定要在手前面加那個形容詞。。。的嗎)
 

……
……
……
 

原諒我其實很想全背下來,可是我真的和周圍的韓飯們都笑翻了

 

而且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那些韓飯姐姐們都大喊真不愧是許永生啊!大發!!

 

——這場FM,多虧您了,大家連最後都笑的這麼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