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3

 

好複雜的思想啊!

 

完全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朋友需要建立在利益上面嗎?

 

一定要有好處才能做朋友,什麼歪理

 

現在的朋友不是達官貴人,不是高知識份子,不是立法委員

 

依舊過得很高興

 

只看利益,時間一久朋友都跑光了

 

到底是誰給他灌輸這樣的觀念,吐血

 

漸漸的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我比較不會主動聯絡,感謝各位在吃飯時還會想到我

 

這句話怪怪的,我是有點……愛吃沒錯啦!

 

同學,公司同事,追星的朋友,大家一起出來聚聚聊聊

 

有找我真的很高興,居然沒被遺忘,太感動了

 

布萊恩先生,請好好照顧身體,等著你回公司上班

 

不要想太多,有時候要敲敲你的腦袋,天都還沒塌下來,幹嘛苦著一張臉

 

板著臉吐曹我,到底是………..你有練過喔!

 

虧我還擺出優美的Pose,犧牲很大,形象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