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金曲過後的後遺症就是,累攤幾天

 

一天真的補不回來

 

8號阿根廷要當兵,應該算是……中心嗎?

 

沒當過兵,不是很懂這個

 

只知道要到宜蘭金六結受訓35

 

之前抽籤抽什麼東西,也沒很注意

 

原本要讓他自己去車站

 

24孝老杯又說了

 

「要送他去啊,怎麼讓他自己搭車,你不載他,那我載!」

 

唉~認命,載他去車站吧!

 

車站人還不少,都是要當兵的,很多光頭=.

 

在車站的空地點名,說明注意事項,放假日期之後

 

每人發了一頂帽子跟電話卡

 

準備要搭火車了,好好享受當兵的日子

 

當天剛好民視在播新兵日記,好好笑喔!

 

看到那個就想到,啊~阿根廷現在也是這樣啊!

 

晚上接到他打回來的電話,說好不能適應

 

…..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我也不清楚

 

只能等他放假回來時在問,快了

 

不過對他來說應該度日如年吧!

 

有時候會跑到小佩的店去聊天

100708.jpg 

 

不過最近少去了,金曲獎請了太多天假

 

小安要殺我了,親愛的老母,接下來幾天就由我來伺候你吧!

 

小佩店裡的工讀生妹妹,呵呵呵,她好喜歡劉荷娜

    

100708 (12).jpg 

 

通常我要去之前都會打個電話給凝問他要不要一起

 

然後就在店裡聊天

    

凝有時候會帶她家的王小胖過去

100708 (6).jpg 

 

哇勒王小胖,你長眉毛了

100708 (3).jpg 

 

當時凝給牠加上去的,已經洗掉了

 

王小胖還小,真的超級活潑,尤其是發情的時候==

 

牠很厲害,前幾天去凝家

 

一起帶著王小胖出去買宵夜

 

回到家後,王小胖會自動走到廁所等凝幫牠擦腳

 

腳腳要乾淨才能在家到處跑,哇~我家的笨狗如果能這麼聰明就好

 

金曲獎的時候太忙,冷落掉阿呆

 

等到我回家要好好休息時,牠在給我裝可憐

 

自己走到角落,趴在鞋上,裝棄狗

100708 (5).jpg 

 

安撫牠的結果就是,變得更黏人

 

小佩的女兒有時候也會在店裡,真的好可愛

100708 (10).jpg 

 

是很愛笑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