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26號早上,分開行動到小巨蛋會合

 

我跟KEI到捷運站找樺一起去排隊

 

中間的過程……..就是排隊

100706 (1).jpg 

 

大太陽,大熱天

 

哈哈,又看到子*了,他昨天晚上就來排隊

 

所以還是穿著一樣的衣服,嗯………..me too

 

4個牌子也在,大家又開始在拍照

 

有這些娛樂,時間會過的快一點 

 

也跟之前在台中聚餐的綺見面,不過她排到更後面去了

 

中間的時間有論壇幹部在分發應援紙條跟氣球

 

還有名片,因為是隨機的,抽到不是本命只好跟其他人換了

 

呵呵呵,我拿到本命,綺那一區都是賢重的

 

拿了幾張馬兒的去,好受歡迎喔!

 

馬上就被拿光了

 

……..我中間跑去拉肚子,昨天喝了酒==”(這是題外話)

 

樺旁邊排的是子*的學妹,圓圓,啊~合照在圓圓手上,現在才想到

 

也是個可愛的妹妹

 

她把她的螢光棒借給我們拿,她拿的那枝螢光棒是三段式的

100706 (12).jpg 

100706.jpg 

 

4點終於開始發號碼牌

100706 (9).jpg 

 

拿到號碼牌後直衝星光大道,好位置都被卡走

 

到底他們是第幾個走星光的,聽到旁邊說他們是壓軸,頭都昏了

 

星光走到幾點啊!

 

等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剛剛不是才熱個半死

 

這雨下的不小,都撐傘了,根本遮不了

 

進場時間快到了,只好放棄回座位看大螢幕

 

繞了好大一圈,地又滑,濕了一半

 

褲子濕掉真的很難過,尤其是牛仔褲

 

進場要檢查包包,大概是我看起來很狼狽吧!

 

沒檢查我的,直接就過去了,當時整個是放空狀態

100706 (14).jpg 

 

有人的包包還被翻來翻去

 

3樓,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100706 (7).jpg 

 

兩邊的小螢幕看不清楚,中間的大螢幕是放投影燈,很模糊

 

星光大道他們出現時場內大尖叫,不過一下子就沒了,廣告…….

 

等到星光結束後,他們又是第一個頒獎的

100706 (6).jpg 

100706 (8).jpg 

 

在外面排星光要回現場的整個很趕

 

我有看到子*走進來,整個濕答答的,她全身都濕了

 

托牌子的福,她入鏡了,在機場時還一直說不能讓我媽媽看到

 

之後就整個不管了,她媽媽不知道有沒有在看金曲獎

 

頒獎很快就結束,可愛的孩子,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們說

 

大家好,我是SS501的大S 朴政玟

 

大家好,我是SS501的小S 金亨俊

 

好可愛喔!

100706 (10).jpg 

 

螢幕在播入圍者時,政玟有跟大家揮手喔!

 

雖然燈暗下來,還是有看到,又是一陣尖叫

 

頒完獎後就沒有了,唉~乖乖坐在位置上看表演

 

真的,有點睏,還是很配合拍手

 

到哈林跟小S表演那邊,才終於比較有精神

 

不過沒辦法看到結束,要趕夜車回家

 

後續就…………..不說了

 

在捷運上看到SuJu的海報

100706 (13).jpg 

 

上一次的海報,我還特地跑到捷運站等,結果沒等到

 

現在不追了,卻看到他們的海報,這麼剛好

 

好累,隔天還要送機

 

送機的也不多說了,就是到機場等他們

 

然後他們在一陣尖叫聲中上飛機

 

送完機後,難免會有失落感,有人在機場直接就哭出來

 

這短短的4天,好像過了10天一樣,時間是靜止的 緩慢的

 

像做夢一樣,慢慢的要回到現實~

 

搞笑二人組

100706 (18).jpg 

創作者介紹

Welcome

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