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經過자혜跟小安的推介,最近看了灰姑娘的姊姊

 

雖然到現在只看到第六集

 

哇~真的很好看

 

我平常不太看偶像劇的,都看家庭劇 =.= (老了)

 

連賢重演的花樣男子我都沒看

 

是美男吧!只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不是不好看,裡面的台詞…..太肉麻了,我不能接受

 

不過灰姑娘的姊姊真的……好好看喔!

0422 (1).jpg 

0422.jpg 

 

看一集哭一集 (很無聊吧!)

 

超喜歡文根英在裡面的角色跟個性

 

突然覺得我的個性跟裡面的孝善有點像

 

有點裝模作樣又會撒嬌 (這是我爸對我的評語,靠!)

 

一看到苗頭不對就是「對不起」,做錯事就一下然後說「我錯了」

 

只有這部份像而已,牛脾氣,我沒有啦!

 

很喜歡恩窕的個性,因為我是俗仔……..

 

真希望自己可以兇一點,就說人善總是被人欺

  

恩窕跟孝善都好可憐喔!

 

藝聲唱的OST好好聽喔!

   

哪天讓藝聲跟永生合唱一首歌吧!

11j.jpg 

 

兩個也是好朋友不是嗎?型也都很像 (我覺得啦!) 都屬於美聲型

220100424 (1).jpg220100424.jpg

 

天亮,我要去剪頭髮,頭髮塌到一個不行

 

要去剪妹妹頭瀏海,這種天氣,熱死我吧!

   

看到文根英劇照時突然覺得跟秀秀有點像

    

不過文根英當時是眼眶紅的表情 

    

如果我在秀秀哭的時候去給她拍照,她應該會咬我吧!

   

我跟秀秀說她像發了福的文根英,她受到刺激了,嘻嘻嘻……..

  

其實我才是那個後母……

 

圖片轉自:百度文根英吧!

圖片/影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