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快要夏天了,我可憐的體重依然沒變動

 

自從過年前減了5公斤之後就沒動靜了

 

今天整理衣櫥,把之前買了可是還沒穿過的衣服拿出來

 

都是因為太胖了所以不能穿,再減5公斤應該可以穿吧!

 

自己安慰自己,先減吧!

 

今天開始,又要努力了,為什麼減肥這麼難

 

AMY都不用減,居然怕太瘦不敢量體重

 

我無言了……..

 

剛剛看到消息還以為我看錯

 

朴政玟秘密來台,幹嘛那麼神秘

 

雖然知道有人已經去追了,我選擇讓你好好的觀光

 

跟車的太危險了,希望其他人可以克制一下

 

既然是你的假期,就好好玩唄

 

下次來記得帶上我家永生

 

最近TSTW禁止發布43PARK的原創視頻

 

不知道又發生了什麼事,少部份會員沒遵守規則

 

43PARK所有視頻均禁止轉載到TSTW

 

好可惜!幹部們也傷腦筋吧!

 

看了4/10 政玟 OnStyle 網店採訪

 

3月跟永生去看秀的片段,雖然只有一下下

 

一部份是政玟跟亨俊去日本錄影

20100411 (3).jpg 

 

不過下集預告又看到永生了,在當攝影師ㄟ

20100411 (5).jpg 

  

朴馬啊~也太物盡其用了,多多讓他出現在螢光幕前吧!

 

大概也只有你可以把他拖出來,賢重跟他會偷偷跑去玩

 

他們倆個湊在一起,不會乖乖工作的

 

突然覺得五月好可怕歌謠大戰

 

SS501SE7EN2NE14-minuteSJWonder Girls全都在五月CB

 

Rain跟李孝利也出來了,這榜難打,還是要加油!

 

有提到TivonaHu做的視頻很厲害

 

昨天傳了短消息給他,問他是用什麼軟體剪輯的

 

很感謝他回覆我,那軟體真不好找,不過已經找到了

 

還沒安裝,這幾天再來試用看看

 

迷上他們之後學最多的大概就是繪圖跟影音編輯吧!

 

雖然還是很菜,反正就自己慢慢摸

 

韓站拍得圖很美,可是有規定不能修改,我也沒那膽子改

 

就讓它美美的呈現吧!

 

只能用新聞圖跟官方圖來玩玩

 

亨俊的職業玩家也完結了,幾個小孩這幾天都在放假

 

除了賢重,現在在西班牙拍攝,有西班牙的TS接機,嚇到!

 

居然已經有兩個人問我頭像是哪個女生,真不敢相信

20100411 (4).jpg 

  

看不出來是男生嗎?他們眼睛有問題了……….開玩笑的

 

不過應該是要看眼科了啦!

  

今天找到一些水的自拍照,好高興喔!是之前沒看過的

20100411.jpg 

 

水從2008去日本之後就不怎麼自拍了,都改拍風景

 

所以日本大媽才送你單眼相機嗎?那台很貴ㄟ

 

我爸去大陸玩了,把他家那隻大笨狗寄養到家裡來

20100411 (7).jpg 

 

寄養不是問題,問題是掉毛,鼻子跟眼睛整個過敏,好難過喔!

 

圖片轉自:百度SS501

圖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