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嗯~~~拖了幾天了

   

把演唱會那天的事記錄下來

   

為了這場演唱會,我生平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還是跟秀秀借日拋型的,不過它是瞳孔放大片

   

上次看凝戴過一次,因為瞳孔看起來太黑,還跟她說看起來有點脫窗

  

沒想到現在變我脫窗了,右眼一下子就戴上去了

  

左眼,痛啊!戴老半天戴不上去,一直摸自己的眼球,觸感真不好

  

不戴眼鏡看不清楚,戴了又怕到時太Hing會掉

  

最後還是成功了,不過左眼一直很不舒服

  

那天大概下午2點左右出發,GO GO GO

 

秀秀那隻豬不想太早去,還要我先幫她拿應援物品

 

真是物盡其用啊!她……….太可惡了

 

所以我跟樺先出發了,結果發生了好笑的事

 

就是………..我們迷路了,哈哈

 

走了跟小巨蛋完全相反地方向,走了有一段………..蠻遠的路

 

最後只好坐計程車回到小巨蛋

 

好多人喔!

091025.jpg 

 

一到現場我就好興奮喔!

 

看到後援會在發應援物,馬上去領

091025 (2).jpg 

 

氣球圖案跟接機時不一樣,又有新的名片了

 

哈哈哈,超高興!

 

在那邊跟Kei會合,還有Kei的朋友

 

可是不知道怎麼稱呼她,先稱呼她藥師小姐吧!

 

她也是很妙的人,很好笑!

 

聊了一下決定先去買螢光棒,現場好多種

 

我買了可以變色那種,也可以固定綠色

 

離演唱會開始還有3個小時

 

看到搖滾區的排隊排的好辛苦喔!大家辛苦了

 

跟樺跑去吃M,不過沒位子坐了

 

所以坐在門口的台階

 

中間有發生很丟臉的事,就是後援會發的藍色螢光棒是用折的

 

可是我沒用過,不知道要折哪裡

 

就跑去問在發螢光棒的後援會工作人員,丟臉,真的

 

我居然問他是不是折尾巴那邊

 

看到那位小姐有點啼笑皆非,我,尷尬了………….

 

不過她還是很好心的告訴我,折中間,輕輕一拗就好了

 

呵呵呵(乾笑),真不好意思

091025 (35).JPG 

 

後來就四個人在台階那邊聊天

 

秀秀打電話來了,說她到了,問我們在哪裡

 

問到最後,全部的人都看到她了,她還是沒看到我們

 

叫她往後看她往左看,要她往右看她往前看

 

好想揍她,後來大叫她的名字她才轉過來 

   

天色暗了,看到搖滾區在進場了

 

好像有警察來了吧!賣螢光棒的攤子在瞬間移動

  

不過一下子就又回來了

 

賣螢光棒也是要專業滴,居然還附SS501LOGO貼紙

 

他們也知道要賣綠色的,藍色螢光棒在中場會用到

 

消息真靈通,買得時候還有問一下那個小姐她怎麼知道

 

他說這是專業知識,這些消息一定要知道的

 

要排隊進場時有夠混亂,一堆人不知道要排哪

 

只知道搖滾區走哪,畫位區走哪

 

已經快715了,速度有夠慢,一堆人沒進場,不會又拖延時間吧!

091025 (3).jpg 

  

到後來主辦單位可能也急了吧!

  

不檢查包包了,多加開幾條通道,全部趕快進場

  

哇!我的位子還不錯,近的勒,雖然跟旁邊那一區比起來還是差一點

 

我在2E區,記得Kei好像在2B區吧!

 

這次很準時730開始,大家都準備好綠色螢光棒了

 

燈暗下來時超美的,綠色海洋

091025 (14).jpg 

   

這是別人拍得,相機果然就是有差,拍得好漂亮喔!

091025 (32).JPG 

   

第一首歌似曾相似DÉJÀ VU 大家都要瘋掉了

 

整個Hing,跟著亨俊大喊Repeat”

 

第二首 Unlock 尖叫聲,我後面那個女生叫的超大聲的,耳朵好痛

  

SS501帶著面具出現,到舞台中間時就把面具拔下來了

 

第三首警告警告的應援聲我有喊喔

  

大聲的喊「金亨俊沙朗嘿許永生沙朗嘿金賢重沙朗嘿」下一個,哇~

  

朴政玟,對不起,一直到現在政玟的拍子我都還抓不太到

  

記得是政玟唱的第二個八拍時要大喊朴政玟,可是就是抓不到要喊的那一瞬間

  

秀秀一次就抓到了,還跟我說「你很弱ㄟ」整個被羞辱

  

反正警告的應援聲我可是大聲的在喊

  

到第四首 4 Chance 探戈版,他們換衣服了

        

第五首 Song For You 這首的應援聲

  

就算在怎麼不會也知道LALALAHey不過副歌我會唱

  

跟著唱副歌,跟著LALALAHey

  

中間間奏得地方DoubleS 501也是大喊

  

還好後面的也很Hing,我大聲喊叫就不會顯得很奇怪

   

中場說話時,少一個人

091025 (6).jpg 

   

政玟一直問大家「開不開心?」

   

朴馬真的很用心,一直想用中文跟大家溝通

   

雖然有幾句聽不是很懂,叫就對了

   

用韓文說的話旁邊的螢幕也有翻譯,所以不至於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為什麼少一個人勒?因為他要SOLO了,金亨俊 - Hey G

    

也是跟著baby~dan da ra ra dan da ra ra  down down

 

接下來是圭鐘的SOLO,圭鐘出場時是站在最上層的舞台唱Never Let You Go

 

兩邊的螢幕特寫全都在圭鐘臉上,忍不住抓著樺說「他好帥喔!」

 

真的,圭鐘站在上面的時候,整個帥翻了

 

接下來Wuss Up,圭鐘走下來了

  

中間有消失然後又從田字舞台中心出現

 

跟著他大唱What's up  Wha-Wha-What-  What's up

  

圖片出處:請見LOGO

圖片轉自:TripleS.tw 台灣SS501後援會、百度SS501吧!

影片出處: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