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要去接機囉!

  

今天跟我去接機的人是在買票時認識的TS Kei

 

昨天Kei傳簡訊問我有沒有要做應援板

   

我在考慮當中

   

一直考慮到PM900秀秀回來了

   

就問秀秀,要做應援板嗎?

   

秀秀說「你可以做啊!做那個有機會讓他們多看一眼」

   

二話不說我馬上跑去書局買材料

    

可是從沒做過應援板,我的美術天份又………….有待加強

   

所以到書局時,完全沒有概念要買什麼材料

  

最後的結果就是,亂拿,看到什麼拿什麼

 

當時已經快10點,書局都要關了

   

要做應援板時就跟秀秀求救,秀秀曾經做過天炫”的應援板

    

多久以前的團體啊,現在已經不在了

    

不過殘忍的她完全不想幫忙

    

只說「不用做的太細緻,他們看不到那些小地方,粗糙一點沒關係

    

重點是要讓他們一眼就看到自己的名字,要顯眼」

   

於是我就一個人努力的做美工了

    

這個應援板花了熊好多時間,做應援板在加上東摸摸西摸摸

091015 (1).jpg 

     

已經凌晨4點,要去睡覺了

    

早上6點起床,總共睡眠時間2小時,救命!

    

Kei約在板橋,結果………….她說她睡過頭了

    

所以我開車去接她,還好她住的地方離三峽交流道很近

     

去機場也順路會經過,所以接到人馬上直衝機場

    

到機場大概已經8點多了吧!這次是第二航廈

    

找到位置就做下來了,還好,人沒有想像的多

    

不過最前面的位置都已經被佔走了,所以找個椅子坐下來就四處走走

    

091015 (5).jpg 

091015 (7).jpg 

091015 (8).jpg 

    

去咖啡廳買早餐時,店員還問我們是等誰

     

我們「SS501!」

    

店員「就是演流星花園那一個嗎,他好帥喔!我也想看本人

 

有歌迷2天前就來佔位了」

    

結果店員AB自己討論起來了,還跟我們說他們咖啡廳的視野很好

    

不會有歌迷擋到,因為那邊不能站歌迷,裡面有位子坐,可以坐著等

     

不過我們還是回到原來的位子去坐了

    

裡面有個柿子頭,我一直以為他是真人,想說他這樣不累嗎

    

帶著一個柿子頭坐在那邊,Kei一直跟我說他是假的

     

我大概精神不正常了,完全沒聽進去,後來看到他的衣服反光

     

才跟Kei說「你看,他是假的ㄟ」

     

Kei「我剛剛就有跟你說他是假的啊,你都不知道嗎?」

     

我「有嗎?」疑惑N次方,算了,反正就是他是假的

091015 (6).jpg 

   

到了10點多,慢慢的,布條、氣球都差不多掛好了

    

大家開始在拍照

091015 (10).jpg 091015 (20).jpg

    

到洗手間發現有人在換韓服,大概34個人吧!不太記得了

   

小姐,你們紅了,之後大家都有注意到他們,連媒體都去拍

   

到時間越來越近,已經將近12點半左右,大家都站起來卡位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突然變多了

091015 (12).jpg 

    

在等待途中有跟其他TS借應援手板拍照,做得好可愛喔!

    

Q版的SS501,超多人在拍的,總共有6個,賢重有2個版本

       

中間有位台灣大媽來問,其實應該是機場的地勤人員還是銀行人員吧!(看穿著)

    

你們在等誰啊,跟他說了SS501之後,她自己又在重複一次,然後開始笑

    

那種笑聲讓人聽了很不舒服,有點嘲笑的意謂

   

我心裡OS「你是認識喔,沒事走開啦」

   

警察也超兇,一位又高又胖的警察

    

一直大聲講話,以為他要說什麼注意事項、要小心安全之類的,大家都過去聽

    

結果「你們不要破壞公務,我們都有XX存證,只要一發現到,你們就要賠償」

    

前面兩個字忘記了啦,不是說錄影存證就是了,但是他旁邊那個人有拿DV

      

講得不清不楚,口氣超差,又有點歇斯底里,是有人欠你錢喔!

    

歌迷全都乖乖站著也沒推擠也沒暴動,他們又還沒出現

     

看到他這樣大家都不太想理他

      

後來又來說「站在第一排的,就算是後面推擠,只要前面的公務有受損就算第一個人的」

    

真的是三條線ㄟ,沒人惹他生氣,他自己不知道在氣啥

   

口氣不能好一點嗎?早上沒刷牙啊!

      

過了半小時後他突然往我的方向走來

      

我馬上跟Kei說「你看,那個很兇的警察走過來了

    

結果他的態度變好了ㄟ,輕聲細語跟大家講要大家不要破壞公務

      

哇~態度差好多喔!

      

聽旁邊的人說,他那麼兇,有其他警察也看不下去了

     

不曉得是不是有人跟他說了什麼

      

很兇的警察有兩位,另一位一直帶著口罩,懶得理他

     

他一直在兇歌迷,也怪怪的就是了,不過到後來人就不見了,其他警察人都不錯

    

接近120工讀生出來站定位,要擋人啦!

091015 (2).jpg 

     

工讀生也很妙,站在我附近的工讀生跟旁邊的TS聊起來了

     

工讀生不認識SS501,就跟TS說「看我就好了啊,我也很帥啊!」哇哩勒

    

反正就聽那幾個工讀生一直在屁,還蠻好笑就是了

     

工作人員還去他們那邊說「不要被誘惑,站好,頭看前面,不能讓他們衝過去」

     

差點笑死,我記得那位工作人員,他人真的很好

    

上次見面會送機有看到他

        

上次離送機時間還很早,TS都零零散散的

    

他要TS排好隊,就對TS說「碗豆公……………….主」

     

最後一個字幾乎只有嘴型,他自己對講出這個稱呼覺得很尷尬

    

當時我真的想在旁邊大笑,那位大叔很囧,但是很好笑

     

TS也很聽話排兩排,他不斷地跟大家說

         

「你們只要乖乖的排著,不要衝動,大家都能見到他們,他們會從中間走過去」

     

反正是個很好的大叔就是了,上次送機,有拍到永生、奎鐘、賢重

      

只是那篇文章遲遲沒補上,所以照片還沒貼上來

     

先放一張上來好了,隔著玻璃,好羨慕有進去的TS喔,要跟著他們飛去香港

091015 (21).jpg 

     

飛機到機場的時間明明是135

     

等了很久都沒出來,又餓又累,大家都在想這次怎麼那麼久

    

難道在海關裡面討論逃出來的對策嗎?

     

到快230才出來,從前面一直尖叫,狂叫,屋頂要翻了啦!

 

機場真的是暴動了,聽到工讀生在跟他朋友說「好恐怖喔!千萬不要往後看」

     

然後很盡力的當人牆,我有往後看,真的很恐怖

 

SS501走過出關口之後,出關口那邊的人全部往這邊衝過來

091015 (18).jpg 

覺得自己好像會被踩過去,好險沒有,要認真看前面了,只聽到後面腳步聲越來越多

    

他們出關後幾乎不到5分鐘就走出去,消失在機場了

    

我有看到永生喔!從頭到腳都有看到,那個角度剛好沒人檔到視線

   

永生穿的全身白,我整個超興奮,不過相機又沒拍什麼了

091015 (14).jpg 

091015 (22).jpg 

091015 (16).jpg 

    

只顧著自己看,完全不管相機在拍

 

也有看到政珉跟圭鐘經過,記者在旁邊檔到了

091015 (13).jpg 

     

回家看新聞,說SS50110分鐘的路走了一個小時才走出去

      

不對啊!明明不到5分鐘就不見了

     

原來是在海關裡面,裡面已經有歌迷在那邊等了,還有坐同一班飛機的

 

SS501在裡面走不太出來,他們也太強了吧!外面人太多,就想辦法在裡面等

    

不過那些TS放YOUT拍出來的影片真的也很清楚,還是感謝他們啦!

 

    

政珉在中途有停下來大笑,聽說是看到TS做的應援板太可愛了

    

就是這些應援板,讓政珉大笑,很抱歉這張照片是別人的,請不要加工轉載

091015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