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演唱會的票5號開始賣,3號公佈消息,4號才公佈座位表

 

馬上物色自己想要的位置,預計要紫1區或紅1區

  

不過不包括1B,有點太邊邊了

 

雖然可以看的很清楚,不過有些表演位置是在田字舞台正中間

 

那就必須看大螢幕或看他們的屁屁了

 

有了上次見面會的經驗,知道這次一定要早一點去排,不過不想夜排,一個人會很無聊

 

所以早上6點去排,前面大概有20幾個人吧!

 

剛到沒多久,後面有人來接著排了,她是自己一個人,她朋友要晚一點來

  

再後面又來了一對姐妹,我們就這樣聊起來了

  

其中一位「前面有貼公告,這間門市已經有128位TS有拿號碼牌了」

 

頓時,我傻了一下,前面………不是只有20幾個人嗎?

  

後來才了解,20幾個人是今天才開始排的,最前面的大約是凌晨4、5點左右來的

   

128位是之前玫瑰搶先公佈消息,去排隊的那些人和前幾天就來排的TS

      

為了不妨礙其他店家的生意,所以發給他們號碼牌,要他們每天到玫瑰簽到就可以了

  

歐買尬!到了10點左右開始發第二輪號碼牌,我拿到142號

  

登登登登…………..,晴天霹靂,跟見面會不一樣,這次的人多到誇張

  

見面會第一天就賣掉9成的票,那這一次勒

  

本來擔心是配票的方式,後來發現不是,好險

  

上次見面會輪到我的時候,只剩2000跟1400的,只好買2000

 

後來回家上網發現還有2800跟2400的,只是那間玫瑰沒票了,整個捶心肝啊!

  

這次是18間大眾玫瑰同時系統購票,沒有配票問題,就比較放心了

  

10點半發完號碼牌又兼整隊後,在太陽下曝曬了1個小時

   

11點半玫瑰才開門,結果「12點半再來整隊,現在大家先解散」昏倒

   

在附近逛逛,聽到有人說他拿到200號

  

哇!那就是說我後面至少還有50個人以上

    

這不過是其中一間門市,怎麼這麼多人

    

在排隊的過程也是有很好玩的事,就是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我後面的兩位小姐跟那一對姐妹都很可愛

    

那兩位小姐的本命都是金賢重,我是許永生

   

不衝突,不衝突,再來就是5只在心目中的排序,呵呵呵

  

聊到SS501上次來的時候,機場人多多,見面會很好玩

 

還有最近大馬簽名會的事,反正關於SS501的都愛

   

SS501的正去唸法是Double S 501

  

不清楚的人都會唸成 S S 501,聽了都有點冏

    

1點開始賣票,隊伍前進的速度真的只能用龜速來形容

 

看到前面的人很高興的拿著海報走來走去

 

就想隊伍怎麼還不前進,在龜速的前進過程中

 

本命賢重的TS指著前方跟我說「你看,永生中醫ㄟ」

  

哇!中醫師,你紅了,TS會注意你的中醫診所的

 

這次沒帶相機有點可惜,因為要排隊包包不想太重

 

沒把現場跟永生中醫拍起來,啊~為什麼啊!

 

接下來再討論要買哪一區的位置

 

SS501沒有固定的隊形,所以很難抉擇

 

後來決定左邊紫區,因為永生跳舞都幾乎在左邊位置

  

另外兩位就在紅區,因為賢重跳舞都是靠右邊的位置

 

就這樣決定好,繼續往前走聽到工作人員說,3200四區票賣完了

 

紫1C、紫1D、紅1C、紅1D

 

我站在跟上次買見面會票的同一個位置聽到同一句話

 

就是3200的票沒了這句,天注定嗎?我跟3200無緣啊!

 

只好趕快選下個目標,紫1E、紅1E

 

後面兩位小姐決定豁出去了

 

買樓下搖滾區B1或B2,3900的區塊

 

可是搖滾區沒劃位,當天還要再排一次

 

我不行了,沒那個能耐

 

到前面大約還剩20幾個人左右,工作人員又出現了

 

粉紅色先生,我們現在都很怕你了

 

你的出現表示座位又沒了

 

果然,紫1E、紅1E賣光,硄~~~冒星星

 

就看他又在座位圖上打叉叉

 

好吧!再選下個目標,嗚~~~怎麼賣這麼快啦!

  

紫2E、黃2E、黃2D,這3區要想一下

  

黃2D離舞台有點太遠了

 

紫2E買的人可能不少,輪到我可能位置只剩後面的位置吧!

  

最後決定黃2E

 

其中一位也是後援會的會員,就互相交換暱稱、電話、MSN

  

可能的話,接機時一起去吧!

  

就在前面剩下約9個人時,工作人員又出現了

 

登登…………,搖滾區B1、B2賣光

 

後面兩位小姐傻眼,那是他們要的位置啊!

 

後來他們只能含淚選擇黃2B區

  

1點開始賣票,輪到我買票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

  

不過還好買到第二排,歡呼,算是OK啦!

 

詢問一下工作人員,到底現場有多少座位

 

工作人員居然說他們也不清楚,小巨蛋大概容納1萬多人

 

他們就是把有公佈的區塊座位賣光

 

搖滾區一區500人,所以4區加起來2000個位置

 

準備要回去時,聽到有人在一邊講電話「看來不太妙喔!」

 

因為好位置都被買走了,海報好像只剩2箱多吧!

 

看一下後面排隊的人,再看一下我兩個小時以前站的位置

 

心裡默默的想,這邊的人啊,輪到你們還要兩個小時喔!

 

後面還有人接著排,不知道還要排多久

 

好險早上6點就來了,不然現在還在排隊

 

買到票後又要趕到生命紀念館,今天原本計畫要去拜祖先

 

可是賣票日期公佈的太倉促了,沒辦法改期,所以只好把拜拜的時間往後移

 

阿公、阿嬤,我對不起你們

 

計畫1點去拜拜,因為要買票延到3點

  

可是我買到票時就已經3點了,又失算

 

只好請家人先出發,我再趕過去,差點被老爸罵死

 

整個弄好到回家已經5點多了

 

累到趴在床上就睡死了

 

反正這次的買票行動大成功,雖然不是原本計畫的位置

  

不過票賣這麼好,還是很高興

 

剛剛看到有人說,她今天下午買票時,1樓的位置已經全部賣完了

  

也有人買到票,可是海報發完了,她沒拿到海報

 

真是辛苦的一天

 

今天在玫瑰,我買到票時,已經賣完的區塊

452090ss5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