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6

 

情人節快樂!

 

因為沒情人,不太過情人節的,真可憐!

 

今年情人節可以去吃大餐了

 

有番仔請客……………….

 

其實是有人要追我同學

 

為了巴結好同學的朋友,所以今天連帶朋友一起去吃情人大餐

 

就這樣,賺到一餐了

 

08/21那天和同事聚餐,誇下了海口

 

說要減肥,唉~~~能減的下來就好了

 

我也不想一直叫熊,但是真的太大隻了

 

所以,12/31驗收日期,在那之前要減10公斤

 

我「我要減肥!」

 

同事「這句話已經聽6年了」ㄜ……..,被吐槽了………

 

那天還拍影片存証,勢必要減下來啊!

 

10公斤還不到標準體重,就知道我的噸位有多少了吧!

 

這艱難的任務就從10/01開始

 

9月就讓我稍為放縱一下吧,畢竟還是有飯局滴﹝吃、吃、吃﹞

 

中秋節+生日=大餐﹝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我的刺青《十字架》現在變怎樣了也不知道,自己看不到

 

不過總被吐「十字架越來越大了」挖哩勒……….

 

上次在網路上看到的刺青笑話

 

刺青不要刺玫瑰花,等到變胖它會變成高麗菜

 

以及有人在手上刺小良

 

朋友問「小良是誰?」

 

當事人「……那是”………….

 

為了避免我的十字架繼續被笑,還是減一下,讓它恢復原狀好了

 

上星期永生在香港被拍到抽菸、丟菸蒂,害我糾結了一陣子

 

結果新歌OST一出來,所有事情都拋到腦後了

 

夜遊、抽菸、丟菸蒂,不管了啦!聽歌比較重要

 

拭去眼淚很好聽,還跑到韓國的音樂網站挖歌詞,這次比較積極

 

Vicky不要再叫他退團了啦!給你金賢重的照片…………一張

25442354.jpg 

 

乖喔!不要在攻擊我的偶像了,看你現在瘦的勒

 

08/14 & 08/21 吃了兩攤,分別是會計室和離職同事聚餐

    

Cheryl要記得星期五我去找妳喔!不要請假ㄋㄟ

 

咚咚咚咚………..公佈現在體重

 

好煩啊,為什麼是這個數字,到底是多少勒………

 

以後再公佈好了,先做一下心理建設

 

亞洲巡迴演唱會,10月終於要輪到台灣了

5645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