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秀秀前幾天到SOGO買禮物要送給哞

 

HAPPY GO卡可以集點,但是那天我沒帶

 

所以隔兩天我就拿著發票要去集點,可是一個人去太無聊了

 

所以就找了思凝一起去

 

坐公車轉捷運到SOGO去,沒想到一下子就好了

 

就到裡面去繞繞,嗯~~~百貨公司的東西很漂亮

 

可是價錢更漂亮,所以都買不太下去

 

就去西門町逛逛,和凝去西門町吃COLD STONE CREAMERY

 

中間經過台北車站,看到蕭敬騰的簽名會

 

凝說PINKY很喜歡蕭敬騰,回家可以跟他炫耀一下

 

說她看到蕭敬騰本人了,哈哈哈

 

說實在我才吃過一次,帶凝去吃時

 

Menu,真的看得頭大,到底要點那種

 

最後決定看甜度挑選,選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裡面太小了,又逢星期天,沒位子啦~~~

 

只好到外面坐著吃,我跟凝說

 

我對唱片有點病態,如果真的很喜歡就會收藏正版

 

但是打開一次之後就不會再開了

 

連包裝都是用美工刀割開,把CD拿出來,燒一張備份

 

只聽備份那張,正版的CD就會再放進包裝收在櫃子裡

 

正版CD上刮痕跟指紋都是我不太能接受的

 

我不會花錢去做頭髮,買很貴的衣服、褲子

 

可是CDDVD這種東西真的抗拒不了

 

後來去逛95,好多韓國的唱片,畢竟95主攻日本

 

突然多了這麼多韓國的CD,呵呵呵,好高興喔!

 

有看到神話、東方神起跟SJ,這是最基本,一定要有的

 

後來又看到SS501 (YA) 前不久才去買了韓一輯

 

BigBangFT Island、少女時代,連U-KISS都有了

 

之後就去佳佳,唉~~~裡面有一張DVD

 

我去看了3次,始終買不下去

 

安室奈美惠 Concentration 20 live in Tokyo

 

那是我最愛的一場演唱會,有錄影帶,可是沒錄影機…….

 

安室1997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當時我超愛安室

 

那捲錄影帶幾乎是每天看一次,自從換DVD播放器後就沒得看了

 

一直很想找那場演唱會的DVD,終於讓我看到了

 

可是它的價錢…………好貴

 

如果是以前會花錢買,可是現在沒在工作,就猶豫了

 

去了3次都買不下去

 

我指了那片那DVD給凝看,喔~~~已經絕版的DVD

 

這次還是買不下手,下次來在考慮考慮,如果被買走我就可以放棄了

 

要走時思凝拿了游鴻明的CD去結帳

 

我走過去等時,突然看到老闆的手上………安室的DVD

 

凝居然把它買下來了,我當場傻住 (慌慌慌…….怎麼回事)

 

真的嚇傻了,當下我要拿錢給凝,畢竟真的不便宜

 

凝不收啦!說那是她要的,要我不要拿錢給她

 

之後去逛雜誌瘋,可是心裡一直無法平靜下來,天啊!

 

不知道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畢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錢是一回事,但是那張DVD真的是渴望很久的東西

 

去年生日時,小安跟秀秀送給我SS501 2007 LIVE IN TOKYO

 

也沒這樣,畢竟那是我要求他們準備的禮物

 

這次真的是心臟要停掉了的感覺,最後默默的回家

 

兩天後,我收到禮物了,凝用了約一整捆的膠帶

 

DVD外加一封信(其實是紙條,可是兩張)整個封死

 

還封了兩層,我拆的好辛苦啊!

552 (1).jpg 

552.jpg 

 

安室的DVD,紙條裡還寫著

 

她當時還拿游鴻明的CD遮住,不讓我發現

 

結果結帳時我就跟鬼一樣飄到她旁邊去,讓她當場整個被嚇到

 

也是慌慌慌,想著怎麼會被發現,我什麼時候飄過去的

 

平白無故讓PINKY賺了一張游鴻明的CD

 

呵呵呵,所以當下是我們倆都傻了

 

回家看DVD時,有想哭的Feel,真的很感動

 

而且隔了這麼多年在看,還是讓我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這場演唱會是在她懷孕3個月的時候開的,之後就息影一年了

 

安室奈美惠 Concentration 20 live in Tokyo 真的很經典

02.JPG 

08.JPG 

18.JPG 

24.JPG 

30.JPG 

39.JPG 

41.JPG 

47.JPG 

51.JPG 

57.JPG 

61.JPG 

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