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為聽眾來信,說到嫉妒)


利特:我們成員之間也有這樣的嫉妒,比如我和銀赫聊天很久的話

 

東海就會說「什麼啊,哥都只照顧銀赫,我不管」

銀赫:我的情況是,如果和利特去了什麼地方,東海就會突然出現對我吼說「我呢,為什麼都不叫我」

利特:是這樣,強仁喝了酒(?)打電話來也會說「哥,想想看我們不是很親吧,不是嗎!」
 
銀赫:哈哈,是,人們,特別是親密的人們之間就容易敏感

 
利特:是,始源凌晨三點給我打電話說「哥,一直到最後都要照顧守護我」

銀赫:這樣一個個照顧真的很不容易

利特:所以這個部分我很喜歡銀赫

銀赫: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